更新时间:2024-05-15 08:08
一天,早上我起床起的非常早,看着舒克和贝塔的书本。突然周围都转了起来……
当我觉得天地又平静了的时候,两只老鼠跑了过来,一个带着飞行帽,一个带着坦克兵的帽子,我想:难道是幻觉,或者是在睡觉?我拍拍大腿,不是啊!这时一只老鼠说:"欢迎你来到舒克贝塔公司!"“什么?你们是舒克贝塔?"“是的。”我高兴极了,说“你可以教我开飞机吗?”“当然可以!”
一开始,我得意洋洋坐上驾驶员的位置,没想到,我一下子飞上天,一下子冲向地,把我吓了个半死!舒克耐心的教我一遍又一遍操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熟练的都可以倒着开了!这时广播说“检测到老鼠坏蛋正在进攻。”贝塔立马布置战略计谋,让我驾驶战斗机去和海盗大军战斗,舒克去把海盗全引走,他则开坦克去把他们的基地打坏。
我出去了,天空真蓝,一发炮弹飞向我,我立马躲开,我用机关枪打倒了十架战斗机。我又转圈圈把子弹飞向四面八方,对方乱作一团,很多战斗机落下了,一架战斗机向我发射了十发炮弹,我一下躲过,它没有注意,撞到了一栋楼,楼没事,它没了,这时候舒克贝塔也回来了,我们庆祝着这场胜利,我们说“坏蛋,终于被打败了,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