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与贝塔》-读书笔记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9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本郑渊洁的童话书《舒克与贝塔》。
这本书主要记载了两只小老鼠的奇遇故事:舒克和贝塔是两只小老鼠,他们虽然出身在老鼠之家,但却觉得偷东西很不好,于是相约离开了家,想创一番事业改变老鼠的坏名声。在外面的世界,他们经历了重重困难后,意外地来到了一个猫国家,这个国家的猫很奇怪,不吃老鼠也就算了,他们的国王竟然是一只老鼠!这是什么情况?一番打听后,舒克和贝塔才知道这其中的原因……
这本书充满了正义与想象,是一本非常吸引人的书。书中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不要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故事,不妨买一本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