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贝塔传》-读后感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04
最近,我读了《舒克贝塔传》这本书,我觉得非常有趣也非常好看。大家都知道,老鼠的名声不是很光彩,但书中的两只小老鼠却是靠自己的劳动生活。会开飞机的是舒克,而开着坦克的就是它的好兄弟贝塔。它们还认识了一个人类小孩叫皮皮鲁。
舒克和贝塔都喜欢冒险,离开自己的家乡后它们并肩作战,打败了老鹰、白鹭和野猫。在克服种种困难后,它们还开了一家航空公司呢。虽然受到了海盗的攻击,但好在有皮皮鲁的帮助,最后一起战胜了海盗。
我觉得故事中的舒克贝塔不是我们平常想象中的老鼠,它们是两只聪明善良的老鼠,还乐于助人。我们应该学习它们那种不怕困难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一起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