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贝塔故事书》-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43
我利用暑假期间,读完了《舒克贝塔故事书》。我很喜欢读这本书,之前还看过这部动画片,故事情节很精彩。
这本书主要描述的是舒克、贝塔两只老鼠的故事。舒克是飞行员,贝塔是坦克兵,舒克和贝塔是好朋友。他们虽然是老鼠,但是机智、善良、勇敢,和人类朋友皮皮鲁一起战胜击败了“黑势力”。
读完了这本书,我决定要向舒克和贝塔学习,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机智勇敢、团结合作的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勇于斗争、善于思考的态度。虽然他们是老鼠,但是他们具有很多值得我们人类学习的好品质。
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也可以和舒克、贝塔一样,做个人人喜爱的好孩子、好学生。学习上,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不断掌握新知识。生活中,多做家务、多劳动,成为老师和长辈的好助手。同时,多多帮助有困难的人,积极参加社会和学校的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