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7:54
窗外星光点点,树影摇曳。收音机里传来了“舒克贝塔的故事”。我认真的倾听着,不知不觉伴随着精彩的故事情节就睡着了。
忽然感觉身体猛地颤抖了一下,睁眼一看,舒克和贝塔居然站在了我的身边。我震惊极了,腾地从床上坐起来,不敢相信地使劲揉着眼睛。“你们真的是舒克贝塔吗?”他俩互相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这还有假吗?你看那是什么?”我顺着他们手指的方向望过去,呀!是舒克和贝塔的飞机和坦克。“你们这是要去哪?”我好奇的问。“当然是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小动物啦!”他俩拍着胸脯异口同声的答道。“能不能带我一起去啊?”我恳求着。“可以,没问题,出发!”“耶,太棒啦!”我兴奋的跳上了舒克的飞机,“嗖”地一下,飞机挂着贝塔的坦克冲出了天际。
我们来到水洼边,看到一只不小心跌进水坑的小蚂蚁,它正手舞足蹈的在水里一个劲的扑腾喊救命呢,舒克迅速地把飞机高度降低,尽量保持平稳,贝塔一个闪身从坦克里钻出来用尾巴紧紧地勾住坦克,倒挂金钩似的大头朝下努力地贴近水面,只见舒克不断地调整着飞机的高度和位置,贝塔终于抓住了小蚂蚁,用力地将它拽了起来移到岸边。“哦,成功啦,舒克贝塔好样的!”我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居然叫出了声。他俩只是呼噜呼噜脑袋腼腆的一笑。
接着我们又救了一只被铁丝网挂住的小刺猬、一只不小心撞到蜘蛛网上的小蜻蜓、一只不小心从窝里掉出来的小麻雀,忙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