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老师-关于老师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一说到爆竹,大家都很了解吧!过年时,小孩子常玩,只要一点火,就会噼里啪啦响起来。我们一位老师的脾气正是如此!
那天风和日丽,我调到了“爆竹”老师的班。一进门,我就看见“爆竹”老师向我怒目圆瞪,他眼睛射出的寒光,吓得我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看了一下表,十二点五分,我居然迟到了五分钟!完了!我赶紧躲开了“爆竹”老师犀利的目光,跑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开始上课了,起初风平浪静。但是,在第二节课上,我们一位“英勇”的同学擦起了一点火星,他先是和同桌一起讲话,然后事情进一步恶化。我们的“爆竹”老师看不下去了,大喝一声:“听课啊!”。说完便顺手抄起一支粉笔,用力一扔,粉笔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不偏不倚砸在他的头上。然而,他却一点也不收敛。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玩了。终于,他积累的火星点燃了“爆竹”,当当当!“爆竹”老师登场,他一个箭步冲过去,使出全身力气踢了一下他的桌子,踢得桌子砰砰直响,吓得那位同学脸色苍白,这节课再也没有说过半句话。
这就是我们的“爆竹”老师,你说说,这脾气跟爆竹有什么两样?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