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_爆竹响新年到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轰隆隆……随着爆竹震耳欲聋的声响,我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新年,过年了,过年了!
每年的过年我们都是在乡下奶奶家过的,那天阿姨一家也会一起来吃年夜饭,好热闹啊。年夜饭当然是特别的丰盛,有鸡、鸭、鱼、肉、西红柿炒蛋、西兰花、素包子,还有我最喜欢的牛排、羊排、三鲜汤,汤里的鱼元、肉丸子、蛋饺可都是我爸爸做的噢,特别好吃,你是不是留口水了呀。开饭前,奶奶说:“今天你们可要吃得又快又好,因为吃好后还要分压岁钱呢,而且吃得最慢的那个人可是要背桌子的哦。”一想到吃得慢不仅红包迟拿,而且还要背这张又重又大的桌子,再加上这么丰盛的菜,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不一会儿,一碗饭就吃完了,而且还是第一个,哇,太棒了!饭后,爷爷奶奶就给我和妹妹一人一个红包,爸爸和妈妈也给我们一人一个,还给爷爷奶奶一人一个。我赶紧打开红包数了一下,咦,比去年又多了,我赶紧去问奶奶,奶奶说:“因为你今年十岁了,所以发10张100元,又大了一岁,可要更加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