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薄饼_我喜欢的零食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4
最近,我迷上了一种美味的零食,它成功地打破了我对饼干类食品的拒绝态度。是的,这是一种饼干——良品铺子的酥脆饼干,它有两种口味——海苔味和原味,我尤其喜欢海苔味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美味的饼干吧!
一包饼干拿在手中,它体型比较小巧,穿着一套简单大方的“衣服”,这件衣服整体是浅绿色的,上面有叶子形状的底纹,衣服正面写着“酥脆薄饼”“海苔味”的字样,上面还有一串日期,这就是生产日期啦,可以很方便的让我们避免吃到过期食品。作为良品铺子旗下的产品,衣服上当然少不了品牌名啦,“良品铺子”的字样写在唯一一块橘红色的色块中,非常显眼。
撕开包装,一股咸香的味道扑面而来,真是勾人极了。就见包装袋中排列着五块薄薄的饼干,饼干的边沿是波浪线的花纹。拿出一块饼干放在掌心,可以看到饼干整体是黄色的,上面撒着极细的深绿色的海苔碎屑。
终于可以吃啦,我将饼干一角小心翼翼的送进嘴中,牙齿一咬,竟将整块饼干都碰碎了,这说明饼干真的不负“酥脆”之名,真的脆极了。我细细地咀嚼着,饼干薄而脆,味道鲜香美味,真是好吃极了呢。
听完我的介绍,是不是也勾起了你的馋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