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是要成长,在我们成长的周围,有许许多多的伴我们成长的事物。四季,伴我成长……
春天伴我成长 ,春风总是那么柔和,它轻轻的伴了我十三个春季,它像一个小孩子,那么可爱,那么神秘。春雨总是那么无私,它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不在干燥。春草总是那么坚强,我塌了春草十三个年轮,可它总是不会倒下,春草是春天的最恰当的标志……春风教会了我懂事,春雨教会了我无私,春草教会了我坚强!
夏天伴我成长 ,要是没有夏天,就不会有苍翠的群山,就不会有清凉的河水,我就不会见识到美丽的鲜花,也不会见到奔腾的河水,夏天让我开阔眼界,夏天让我见多识广。夏之风采是大自然最美好,最神奇的风采。伴着夏天成长,我又认识了许多,在夏天这个季节里,我又迈向了成长,又迈出了一大步!
秋天伴我成长 ,秋之枫叶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叶子,它让我看到了打字让最智慧的结晶。秋风飒飒,仿佛让我沉醉在仙境一般的世界。秋雨绵绵,让我不得不对它怀恋。在秋天之中,我又向成长迈出了一大步!
冬天伴我成长,冬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我在冬天中学到的最多。我学会了堆雪人,也学会了打雪仗,也学会了雪中漂流。冬天虽然有点冷,但是却教会了我怎样在恶劣的环境之中怎样坚强。冬天伴我成长,使我彻底认识了世界!
四季,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