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梦飞翔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梦想是伟大的,有了梦想就有目标,让梦想伴我飞翔吧!——题记
在险峰上攀爬,在林间蹦跑,在挑灯夜战。这是我吗?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不明白。
“我的梦想是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我的梦想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我的梦想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名医……”同学们总是赞叹着自己的梦想。那我呢??
直到那一天,我读了奥斯德罗夫斯基着名的《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我感到了保尔,柯察金的坚强,我感到了保尔,柯察金悲惨的命运。我读了郭敬明优秀的文学作品《幻城》,我深深的被樱空释对哥哥的爱所打动,我被刃雪城的王卡索保护祖国的勇气所打动……我手里拿着这一本本优秀的文学作品微微颤抖。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所追寻的梦是--文学梦。
从此,热闹的操场少了我的身影;电影院里少了我的身影。而在图书馆里则多了我的身影;在书店里多了我的身影。我细细品味着书里的精彩人生,欣赏着书里的美丽风景。书里的一切使我沉醉了。我渐渐的明白了李清照的委婉,李白的豪爽……我渐渐的爱上了这一切。
我要伴着梦飞翔!飞翔!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