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这个世界,感谢帮助过我的人,还有就是感谢我的父母,是父母给了我生命,使我能够看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使我能够田间悦耳动听的声音,使我能够触摸到世间冷暖……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正是这两种爱,使我健康地成长。
刚上初一那阵子,我学习也是还行的,所以在第一次月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我拿到奖状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放学后,我赶紧拿着奖状赶紧跑到了正在校门口等我的爸爸身边。“爸爸,你看。”我把奖状高高举在爸爸的视线中。当时我特别想得到爸爸一句赞扬的话,可爸爸只说了一句:“不错不错,下次继续努力。”我觉得表扬还不够,便要求爸爸快骑快骑。回到家,我又将奖状高高举在妈妈的视线里,妈妈看到后说:“嗯,咱家的梦真可真棒!”啊,原来表扬是一件这么开心的事。我打心眼里感谢父母给我一个这么大的脑袋,里面装满了丰富的知识,使我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可好景不长,期中考试后,我的成绩不断下降。拿着成绩单,我的心里很是伤心。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为什么不能进步,为什么要骄傲?当时的我已经快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