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听到过这样一段话,觉得很是有道理,要么出局,要么初中,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同在寒窗下苦读,怎愿甘拜下风。
人生中真的有太多不可能。海伦凯勒在困境中知难而进,奋力崛起,成为家喻户晓的作家、教育家。就连马云高考时数学成绩仅有十几分,都能在后来努力分期朱追犒赏知名的大学,成为妇孺皆知的风云人物。那么,人世间,还有什么不可能?伴着信念出发,成功就在远方。
一辈子那么长,青春也就那么几年。如果,不能给自己一张耀眼的文凭,一段刻骨铭心的旅程,那么,你还可以给自己一个九成九会遭到嘲笑的梦想,因为总有一天它会让你发光,前提是伴着信念出发。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每个人都一起努力,你要问为什么。我回答:因为我相信我们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很贵,为了我们更好的将来,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伴着信念出发,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说了那么多遍努力,最后还不是捧起了手机,寒冷那么多遍好好学习,还不是败给了懒惰,我们什么事能脚踏实地,想象自己究竟想要干什么。信念,真的是太重要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伴着信念出发认真努力地学习,而不是凭着三分钟热度喊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