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阳春三月,学校门口前的白玉兰伴着温暖的春光,还有一些凉意的春风绽开了,美丽而有些羞涩。
远远望去,白玉兰像花仙子在树上荡着秋千。我非常开心,向玉兰树跑去,啊!白玉兰真像摇摇欲坠的玉酒杯。
我快步跑到了树下,一靠近他,便闻到了淡淡的清香,这味道直往心里钻。
我站在白玉兰树下,抬头望着不同姿态的玉兰花,有的含苞欲放,就像白色的小喇叭,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偷偷的望着大街,有的紧紧的贴着树干,像一个小宝宝不肯离开妈妈温暖的怀抱。
我仔细地看着每一朵花都是由九片花瓣组成,比一比,竟然和我们的手掌一样大,摸一摸,软软的。枝条细细的,有很多分叉向外伸去,仿佛在给停在枝头上的小鸟引路。
我喜欢你,美丽的白玉兰,喜欢你优雅的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