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是杭州的一颗明珠。我们的学校也不例外,这一朵朵洁白如玉的白玉兰就是我们的“明珠”。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草从沃土中挺拔了身躯;春笋,经历过春雨的沐浴,个个精神抖擞;白玉兰们可不想做春天的“卧底”,个个展开雪白的舞裙。远远望去,仿佛冰封的雪松,在阳光下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可当你走近看时,冰封的雪松立马变成了无数的和田玉,让你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一阵微风吹过,白玉兰们都舞起雪白的舞裙。如果这时你仔细的一看,就会惊喜的发现:这雪白的舞裙下面,还有几片毛茸茸的,灰灰的小花瓣正等待着开放呢!还有几个花骨朵儿,绿灰相间,好像一发发待定射出的子弹。
这群小公主们舞蹈结束后,看样子都累的不轻了,有的仰面朝天,露出仙人掌般的花蕊;有的身体微微下垂,鹅黄色的花底透发出一种不可告知的秘密;有的低头不语,好像泄了气的皮球;有的……
怎么样,这花群中的公主,我们学校的“明珠”,是不是让你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