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7:2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豆”,我也不例外,她就是迪丽热巴,她的全名叫迪丽热巴·迪丽木拉提,是新疆乌鲁木齐人,我可喜欢她了。
她的外号有很多,比如:胖迪、小迪、热巴,我喜欢叫她热巴,偷偷告诉你她的全名有“心爱的美人”的含义哦!哇,一听就有淑女风范呢!
她的长相很迷人,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令人不禁羡慕,长长的秀发如锦缎一般披散着,一双长长的腿格外醒目,整个人如同仙女下凡。她的身材有着光吃不胖的特点,那是多少女孩子一直想要拥有的特点啊,她不愧是新疆美女呀,说得我都犯花痴了。
我是从《奔跑吧》这个综艺节目中发现了热巴,并从那个时候开始关注她的。老实说,刚开始我是被她的颜值迷住的,但后来渐渐的发现她身上有许多令人羡慕令人学习的地方,可谓是颜值和才华汇聚一身。
热巴是十九岁出道的,一开始她是朴实干净的一位女孩子,自从她演了《丽光之恋》和《阿纳尔汗》之后,有许多导演就注意到了她,热巴也从那时候开始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