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公园游记_描写公园的作文400字
从龙背山森林公园回来路过龙江高架时,我们看见有一个闪烁着彩虹光泽的大环,我问我爸那是啥,他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无辐摩天轮一一时来运转,它位于紫荆公园,明天可以去玩,我立即抬脚举了四手赞成。
第二天,我们驱车来到了紫荆公园。一进园发现紫荆公园并不大,但是非常有特色一一那就是月季花开满园。紧接着我们往右边走,来到了国际月季园,里面的月季争相开放,白的、红的、粉的姹紫嫣红,十分美丽。有些已经完全盛开,有些还含苞待放,还有的花苞朵朵! 底下的牌子证明了它们的祖籍一一来自英国、美国、日本??????这些月季藤上面都长满了刺,可能是因为有些人还会伤害它们,破坏它们的一种自我保护。我希望有一天大家都文明观赏,让月季不用再长刺。
走出月季园,我们就来到了时来运转摩天轮前,这个摩天轮高耸入云,庞大无比。它已经开始试运转了,可惜的是它不让人进去,只能空载运行,我们也只能远观,而不能近玩,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最后我们只好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时来运转摩天轮,不要让我们等太久!紫荆公园,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