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紫荆廊_校园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6:59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植物园”,有很多种类的植物,到处都是绿色。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当属种植着许多紫荆树的紫荆廊了。
每次走过紫荆廊,鼻子只要轻轻一吸,我就能闻到紫荆花淡淡的清香,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
天蒙蒙亮的时候,紫荆树的叶子变成了墨绿色,密密的像巨伞一样。小小的紫荆花似乎很害羞,只敢藏在茂盛的叶子后面,透过缝隙看着新奇的世界。
微风吹来,紫荆树像在对我招手,挥动着枝丫,不时落下几片黄叶。阳光一照,落叶仿佛彩云一样往下飘落,揉揉眼睛,再看,“彩云”却已不知哪儿去了。
正午时分,太阳高照,阳光穿过枝丫,漏下斑斑点点光影。而到了傍晚,落日的余晖为紫荆树勾上金灿灿的边儿,在树干的纹路里嵌了一条条的金丝,把它衬托得更加挺拔。就连叶子也被描上了金边,乍一看,好像金色的羊蹄印儿,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所喜欢的紫荆廊,美丽的紫荆树在这里静静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