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紫荆树-状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2
在我家的门口有一棵高大的紫荆树,树上开着许多美丽的紫荆花,它们有的还含苞待放;有的早已舒展开花瓣;还有的才刚刚睡醒,眼睛还适应不了太阳的光亮用手遮着呢!紫荆花是紫红色的,像穿着一件紫红裙子的仙女似的。紫荆花不但形态没、花美,而且香气迷人,一到树下,那香气就扑鼻而来,令人不愿离去。
我突然感到自己就是那美丽的紫荆花中最美的那一朵,穿着紫红色的裙子。有时,一阵微风吹来,我就在树上翩翩起舞;有时,我还随风从树上背着降落伞练习跳伞呢!有时,风停了,我就坐在树上静静地欣赏远处美丽的风景。
这时,树上传来了小鸟悦耳动听的歌唱声,我才惊觉我正站在树下欣赏美丽的紫荆花呢!
这棵美丽的紫荆树天天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