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黑色渐渐走了下来,掩盖了黄昏的光线。
我站在窗边,静静望着远处。暖风向我扑来。视野里,汽车在马路上挪移着身影,霓虹灯改变着自己的色彩,一切都显得那么忙碌,用匆匆的动态,掩盖了自己的行踪。
闪烁的光点,为喧闹的城市增添了一份色彩,让城市不再陷入枯燥。
转身,看着书包里杂乱的作业,笑了笑,烦恼一下得到启示。我再望了望窗外的建筑,它们始终站立在大地上。不放弃,重复着度过每一天。
“咚咚咚”敲门声立马打乱了我的思绪,“该睡觉了,宝贝!”妈妈在门外高声的喊了喊。我也回应了她。夜晚的城市在我脑海中沉睡。我进入了美梦中,美好幻想填充着我的睡梦。
铃声重复“啼叫”着,它是一只鸟,把我从梦中叼了出来,我望了望窗外,灯光已被城市抹去,车辆却依旧行驶在街道上,保持着它大树般英姿。下楼,精致的早餐整齐地摆放在桌上,走近,带来的一片失望——那重复的早餐。叹了口气,勉强吃了下去,虽然是那么可口,可却像古老的电影一般,黑白交错,单调至极。
一天也是如此,黑白交错。
我们也徘徊在其中,感受着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