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静静地坐在教室里,一只手托着下巴,呆呆地望着窗外。那双眼去看窗外的风景;用耳去聆听窗外的声音:用心去想象窗外;也要用……
阳光泼洒下来,为人间送来了一丝温暖,为水泥路带来了一点情趣,微风轻拂着,轻抚着大树,轻拂着花,也轻拂着书声朗朗的校园。
她,一个个子小小的女生。悄悄地拉开了窗户上的锁,推开了窗。阳光冲了进来,就好比一个淘气的小孩。风,挤了进来,也丝毫没有要甘拜下风的念头。欢声笑语也窜了进来,也想看一看“好戏”。她,静悄悄地坐着,不说话,澄澈的眸子一直盯着窗外。
可是,一阵铃声,把她硬生生地拖了回来。
一节语文课开始了……
好不容易集中于课堂,专心听讲的她,被一声清脆的鸟叫声拉着灵魂往窗外走去。此时此刻的她,居然在严肃的语文课上转移注意力?真是胆子大到天上去了!她,渐渐地忘了枯燥无味的语文课,忘了严厉的语文老师,忘了校园,似乎心中只有两个字:窗外。
她,望着,望着……
“XXX,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语文老师用着有点儿绵中带刺的语气说着。
顿时,一双双眼睛紧紧地盯着她,可是,她,却浑然不知。
“XXX!请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语文老师大声地说着。
她,一下子惊醒了过来,眨了一下双眼,托着下巴的手一下子不知所措了。她赶忙站了起来,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