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与负面_关于正面负面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如意之事,时常八九。只不过,我们应以何种态度去面对,才是重点。遇到困难,能够带着微笑,心胸开阔地爬起并继续向前或者是停滞不前,原地踱步,每一种方式都能证明你的态度,正面或负面?
在这世界上的人无奇不有,不管是乐观或负面的个性,我们生活当中一定都充满着各种性格的人。正面的朋友一旦遇到了困难必定保持着那最真诚的笑容,永不放弃并抱着最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日后的每一个挑战。在我的校园生活中,每一位同学在我眼中,都是如此地活泼、正面,不管成绩不事如此理想,他们仍然进他们的全力,去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下一次一定能做好,而且更加突破。看到这样乐观的同学在我身边,不免都会被他们有所感化,尝试让自己变得和他们一样。
然而,并非这世上的所有人都是如此地正面,能够坦开心胸去面对接踵而来的难题。只不过,带着这种负面情绪的人并没有想象中多,这也是个好消息。负面总是会让人想到些不好的感觉,一些悲观、感伤的事情,跌倒了,然后一蹶不振,停留在原地事大家对他们的想法,或许他们确实是如此,但又或许是他们心中的某些阴影,而产生如此的心态。因此,有着正面乐观态度的我们更加应该帮助这些悲观人们,努力尝试将他们从原本悲伤的地狱,伸出援手,救出他们,使他们远离凶恶,迎向更光明的正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