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的开始_军训日志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再一次,我穿上军装。
天气凉爽,就像人们刚刚踏上征程心中有不少愉悦。真正体会其中,挥霍汗水的艰辛比想象中要多很多……
然而,这一次与我一同踏上征程的,不再是他们,多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承认,依然流连于曾经。尽管毕业了,但心还没飞远。多想,好好再次珍惜。可是,时间会变迁,人会改变,只有自己知道,脚下有属于自己的那块土地。只有学会适应环境改变,才能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现在,只能品味回忆。我与他们齐手并肩,团结协作。途中有泪,有欢笑,都是一个个在为这个班付出。我们真的真的很爱彼此,很珍惜彼此。却,毕业了……
此时,我已属于另一个集体。希望也能给予每一个人更深刻的回忆……
一个孩子也会有梦想,可他必须得学会自信,自强。这一切,就在这次军训中展开了。
轻轻揉开了眼,想到昨晚怎不知彻夜难眠。我并没有像第一次体验住宿的激动,更多的是份安静。可能是室友间的陌路有些压抑。开始了,另一个征程。磨练意志与毅力的征程。昨晚刚过一场雨,带来了丝丝凉意,灌彻着我们对此的向往。挥手阔别昨日,不能停留于曾经……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初心如虹随党赤,青春似火逐梦燃。103年前的5月4日,中国青年用英勇果敢的爱国行动,发出了登上历史舞台的宣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正站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是时代的号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生力军,我们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重温青年运动百年历程,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是我们不变的誓言,“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是我们共同的心声,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奋斗青春交出答卷,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