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征程_我的暑假生活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而那个永远属于学生的日子——暑假每年都在继续,而那正是每个学生所期盼的。
当那一年,我第一次踏入学校的大门,面对许多许多崭新的东西,我开始熟悉。可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知识,不是我们的语文,也不是精巧的数学,而是暑假,这个陌生又向往的词语。伴随着憧憬,我们一步步走过,终于有那么一天暑假来了……
那一天,刚刚考完试,其实在那最后一科考试的时候,那心早已经飞了,飞到了那最憧憬的暑假……那到底是什么神秘的东西呢?不知不觉的,暑假来了。那时的暑假只有快乐,和伙伴们在田野中疯玩,和小点的孩子讲学校是多么好,看着他们的眼神,那么向往……和朋友们讨论着学校里的风风雨雨,和哥哥姐姐们开着玩笑……那样的日子真好就这样,快快乐乐的过完了暑假。
不久,九年的时光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过。
那一天,我很高兴,我有幸进入了自己梦想的高中,说说笑笑,似乎那一天的欢乐一直在继续……
开学那一天,第一次面对军训,整齐的军装,在美丽的绿茵场上,奔跑,跳跃,走军步……就这样,我进入了高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