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投稿
回忆2014,展望2015
有人说,日记可以记录一切;日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日记可以使一个人变得开心,快乐!我决定去试一试!
2014已经结束了,回忆高一的2013和过去的2014我有太多太多的痛苦了。2013年9月1号,我来到了新会第二中学开始我的高中生活!接待我的是刘老师!她带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她的温柔,体贴,以及可爱!记得第一天到宿舍,有一种特殊的现象我至今都无法忘记,全个宿舍10个人有8个是有家长陪同去宿舍,并且内务都是由家长帮忙弄的!我顿时惊呆了。。。。。。
在学校上了好像是1个星期的课,我就要去一个即可怜又带有回忆的地方——新会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不是人过的为期6天的军事化训练!教官的严厉、可爱和搞笑我至今都无法忘记!最好的是第五天的实弹射击!遗憾的是没有带几颗子弹壳来留作纪念!听说子弹壳可以辟邪!哈哈!我迷信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到12月了!在12月的其中一个星期了!我却因急性胃炎没有去学校上课!在那一个星期里,刘老师打了4天电话给我询问我的情况!刘老师真是学生的母亲!就像古人说的那样“一日为师,终身为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