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美丽的长沙世界之窗_初二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45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长沙游玩世界之窗,今天天气特别凉爽,一点也不觉得热,我们真是挑了个好日子。
一路上我都欢呼雀跃地兴奋不停,车上都是去世界之窗游玩的人,车里充满了欢歌笑语,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长沙世界之窗。
刚下车第一眼,我就看到各国的特色建筑,有点仿古,有些现在,有些新奇,看得我目不暇接,我仿佛来到异国他乡!
哇!去坐小火车了!我们一个接一个排队上去了,坐小火车来到了飞天大罗盘。刚启动,“啊!妈妈我好怕”姐姐和我异口同声,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终于停下来了,我们这才松了口气。接着小火车又带我们来到了恐怖城。我探头一看,“哇”,全是僵尸。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在有妈妈为我壮胆。我抓紧妈妈的手,鼓起勇气冲了过去。出来时,我的小手都抓得出汗了,真是有惊无险。游乐场里更是热闹非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跑去玩自己喜欢玩的项目。有银河冲浪,有跳跳车,还有玩升降车……我们玩了刺激的银河冲浪。坐在漂流河的船上,船开始在直行道上慢慢地滑行,突然一个斜坡出现在我们面前,上坡时船像蜗牛一样爬行,下坡时只听到“嗖”一声,船从几米高的斜坡上冲了下来。只听到大家一声声尖叫,浪花冲得老高,把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哇”真刺激啊!最后我们还看了水幕电影。
今天过得虽然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