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这星期我们班是学校大名鼎鼎的服务队,挂着鲜红的绸带,顿时觉得自己好光荣哦!
虽然,我的岗位只不过是在楼梯口的拐弯处,美术教室的对面,是个很不起眼的位子但是,当服务队的时间只有短暂的一星期,所有要好好珍惜.
温暖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叮呤呤,叮呤呤!”随着一阵有节奏的铃声,我和同学们迅速挂好绸带,飞奔到各自的岗位上去,我只不过站了短短的5分钟,就开始不行了。手在抖动,不由自主地想伸进口袋里暖和一下,脚也不听使唤,慢慢地弯曲了下去。这时,一位老师向我走了过来,我下了一个激灵,赶紧站直,等老师走来,我向前走一步,敬了一个标准的队礼,说“老师好!”那个老师什么也没说,只是对我微笑着点了点头。我的心比吃了蜜还要甜。不怕苦,不怕累,这是一个小学生必须做的事情。想到这儿,我的背慢慢地挺起来了,整个人显得非常威武。
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随着叽叽喳喳的悦耳声,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雏鸟映入我的眼帘,他们追逐、打闹,从这个树梢穿梭到那个树梢,两只小翅膀扑扇得飞快,一眨眼就不见了踪迹。
班主任小叶老师“从天而降”,到了我的面前。笑眯眯地说:“站得不错呀,来来来!我给你照个相,长大以后看,可是你童年宝贵的回忆哦!”我笑了,对叶老师敬了个队礼,兴奋地说:“小叶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