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45
母爱如海,我也常常在这大海中迷失方向。
一个星期四的晚上,妈妈给我打来电话,问道:“儿子今天在学校怎么样,吃没吃晚饭?”
我不耐烦地说道:“吃了。好嘛,我有作业没做!”说完我便挂了电话,和朋友们一起玩去了。其实我并没有吃晚饭,更没有什么作业没做,只是一心想着玩罢了。
到了半夜,肚子好像和我“作对”似的,开始痛起来。我恨自己不吃晚饭了,但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后悔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肚子越来越痛,我的脑里全是母亲的身影,我忍着痛给妈妈打电话,原以为妈妈已经熟睡,电话早已关机。可刚一接通,电话里就传来了妈妈的声音:“臭小子,知道痛了啊,我马上来接你,你在床上躺着!”
……
我在床上幻想着母亲的身影,仿佛她就在我身边。不一会儿,妈妈就赶到了,看着她气喘吁吁的样子,我流泪了。她过来抱住我:“不要怕!你爸爸还在睡觉,我一个人来了,不要怕,我马上带你去医院!”她把我背起,走到校门口时她已是筋疲力尽。在车上,妈妈开始唠叨起来:“你说你!平时就叫你按时吃饭,你不听,现在不舒服了呗!”……突然,她眼睛红了:“我……我不想骂你,只是看你痛的样子我也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