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岳阳楼 》-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1:35
你一定听说过举世闻名的岳阳楼吧!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来到岳阳楼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广场“巴陵广场"。在广场的正中央有一个十分雄伟的石雕,那便是"后羿射巴蛇"。这里有很多人,小孩子们在放风筝玩游戏,大人们在散步,而老人们在这跳广场舞。
往里走来到"汴河街"。街道两旁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烤羊肉串、章鱼丸子、炸鸡和果汁,还有闻起来很臭,吃起来很香的臭豆腐……
来到这条街正中间,有一个古老的戏台,每逢佳节时,都会有著名的花古戏表演。
再往里走就是全国有名的"洞庭湖"。湖水清澈见底,一望无际,看不到边。湖边种着许多的柳树,像排列着整齐的队伍,保护洞庭湖的生态环境。
这就是我家乡的"岳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