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嗤……”窗外的知了不知疲倦的叫着,天上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窗外的微风轻轻地吹着……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常,那么的平常。可是毫无预兆:“啊——”一声尖叫打破了这和平的夜。我正纳罕是谁吵醒了沉睡的村庄,结果却发现原来是我自己。
伴着窗前洒下的月光,疯玩了一天的我安心的进入了梦乡。可是,突如其来的疼痛感打碎了我的美梦,从美梦中拉醒。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似针扎,但没有这么轻;似火烧,但没有这么重……当时的感觉我以记得没有那么清楚了,只记得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在那以后一直到现在唯一一次感到这么剧痛,这种痛让我一整夜一整夜都没有停止哭泣,甚至都是含泪啜泣而入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