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那是一个不吉利的日子,雨点疯狂洒在地面上,冷风是那么的无情,让我不由得跑在回家的路上。
在一个不吉利的日子,我拿起棋子下了一步,没想到这场比赛我输了!我悲伤的心情把我带到一辆车上。
我坐在车上,看到一盆怒放的鲜花,我说:“司机,停车。”我把,钱付了,便带着惊叹的心情走向鲜花,我走向鲜花摸了摸它,天气居然有了好转,我想平常经常在这玩没有看到它,今天居然怒放了,我摘下一朵,带着它,重新回到比赛现场。我充满信心,大步的走向这次的对手,外面灿烂的阳光,从细缝照向了我,我轻轻一笑,比赛开始了。鲜花依然在往外冒,可是,它在我的手中,却留下了一丝丝温暖,我一步一步的将对手打败,拿下了比赛第一,虽然翻盘了,可是这朵鲜花依然怒放,我把它放在花盆里,它开始生长了,我仿佛看到它像我一样微微一笑,便扬长而去,我含着泪水,谢谢了它,就走了。
又是一个不吉利的日子,可是,阳光灿烂的洒在了我的脸上,轻风是那么的温柔。但是经历了这一切,我的心中似乎燃起一团团烈火,被那朵怒放的鲜花所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