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一盆作文800字
“菜一盆”,是我们的老师。但是,如果你认为“菜一盆”是一个人,你就大错特错了。哼哼,让我告诉你吧,“菜一盆”,其实是两个人!
咳咳,言归正传,“菜一盆”组合真名为蔡毅和彭文丽,夫妻档,分别教我们班数学和英语。他们俩,配合默契,经常找出很多点子来督促我们学习。可怜的是彭老师,她经常为蔡大出的点子背黑锅,分担了很多“罪名”,被我们这群无聊的家伙称为“C0919班从资本主义转向科学社会主义的最大障碍”。
话说这两口子,他们搭档,配合那是相当的默契。有一天,我将一本课外书借给了同学,他在路上边走边看,一抬头却发现撞见了蔡大,于是乎他就理所当然的稀里糊涂被叫去了办公室。而后,同学前脚刚出门我后脚就已经进来被彭总拉去喝茶了。蔡大又趁着下课时间,又去教室搜出许多课外书,下午彭总就搬来了一个大书柜,放在班上,把那些书全放了进去。这默契的配合,一环又一环,环环相扣,直杀得我们班的“黑恶势力”抬不起来。
忘不了那一盆仙人掌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树枝敲打着窗棂,微风把窗帘吹起,窗台被雨水浇的啪啪响。我打开窗户,急忙收进了那盆被雨水浇的通透的仙人掌。它的针尖上往下滴着水,深褐色湿濡的土壤被雨水打出了窝。
真的,好像你又长大了一点。你是她送给我的。刚来我家的时候你被摆在我的书桌旁,每天早上迎着太阳光舒展臂膀。你似乎并不用太多的关注,只两个月浇一点水,你就能长的枝繁叶茂。你身上金黄色的小花配着暖色调的书房。你真漂亮。你像她一样,那么温暖,那么坚强。我无法想象她因为父母去了一个几乎陌生的城市,听着那里生疏的乡音,看着和那个城市格格不入的自己。
她经常给我写信,她说她在那边很幸福快乐,我不明白,且很疑惑。之后她又给我来了几回信。她说她让我不要担心她;她说她不想我用我自己的感觉去度量她;她说毕竟我不是她;她说要不然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吧。嗯,对呀。吾非鱼,焉知鱼之乐。我怎可知道她的乐趣,我又怎得知道那城市让她流连的原因。我把你弃在外窗,不闻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