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9:25
时间逝去如飞,转眼六年的光阴就过去了。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梁老师。
我还记得在梁老师接手带我们这个班时,首先让我们班的人一起在花盆里种下了一颗花种子,除了她没人知道那种子的秘密。不知道为什么五年来这花都不开,却在我们班拍毕业照的前一节课,它才绽放自己的花瓣。
在拍毕业照的那天,梁老师照例绘声绘色、津津有味地给我们讲课,可利用课件时课件却不听使唤了。有个男生插了句:“这个课件也真是的,关键时刻掉链子……!”话未说完大家哄堂大笑,梁老师也笑了。不一会儿,我们又上完了一节轻松愉快的语文课。
下一节课是拍毕业照。可一向和蔼可亲的梁老师,今天脸上的笑容却显得很僵硬了。她环视了一下教室深深地叹了口气,清了清嗓子,瞬间班里鸦雀无声了,只闻到一股花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