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妈一盆洗脚水-日记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今天,我看着老妈为工作而日渐消瘦的脸庞。我实在于心不忍,便打算送老妈一盆洗脚水。
我将水装好,趁老妈在上面坐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突然将洗脚水呈到他面前,老妈大为不解:“你端盆水过来干嘛?”“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笑嘻嘻的说。老妈立刻心领神会,说道:“那真是太好了。”
当我看见这只脚伸进来时,我震惊了,那是一双布满老茧的脚,质感是那样的粗糙。与我的脚截然相反。
我顿时被拉入回忆世界,每天,老妈dou要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好早餐,去到公司,还要跑上跑下的。回来还要上去打理她的菜园,摘下些菜下来做饭,吃完饭还要洗碗……一整天几乎都没有时间休息。除此之外她还要辅导我的作业。每当我有不会的题时,她总是会耐心的给我讲解。记得有一次,寒假只剩最后一天,晚上,我还差一个灯笼还没有完成,急得抓耳挠腮。这时,老妈叫我:“没事,你先去睡吧,剩下的我来想办法。”睡梦中,我一直听到剪子咔嚓咔嚓的声音。后来问老爸才得知,老妈查阅了各种视频,忙活到临晨一二点才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