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我是水龙头妈妈最大的孩子,在妈妈被安装在一个墙上时,我就感到惴惴不安。
今天,灾难最终还是来了。一个小姑娘端着一个盆走到我妈妈的面前,她慢慢的扭转着水龙头妈妈的头,我便“哗啦”在进入盆阿姨的怀抱,我尖叫着“妈妈!妈妈!”盆阿姨不耐烦的说:“得了,得了,别叫了。”“盆阿姨,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啊?”我茫然地问,“洗头。”我心里想:洗谁的头啊?
另一位小兄弟热水他让我那么叫他,突然和我融为一体。
我一开始见到的那个小姑娘把头发放了下来,真好看呀,只可惜有些脏,她突然把我的一根手指抬起来往自己的头上泼,她的头发立马湿了一小块,我满脸诧异的看着她,但好在我并不疼。谁知道她得寸进尺,接二连三地从我身上舀水往自己头上泼。直到我全部被她舀光,她自言自语道:“怎么那么快就没水了?”我慢慢地滑下了长长的下水道,跟走一个长长的迷宫一样。
我很难受,我的身子里面有很多脏兮兮的东西,但好在我又变成了我,我经历了很多个关卡,或许叫过滤什么的吧,我并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东西,但是我身上的脏东西慢慢全部都掉掉了,周围一片黑暗。
等到周围又出现了光时,我发现我在一个大红桶里一个务农的老爷爷慈祥的看着我,慢慢把我倒进他的田里,我发现那些菜长得好可爱呀,我上前去拥抱它,慢慢地与它融为一体。
现在,我努力生长着,迎着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