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大千世界,无“囧”不有。这次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囧事吧。
有一天,我的作业非常多,一直写到了半夜十二点。这时候,我和妈妈都已经昏昏欲睡了,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身体不由自主地想趴下。妈妈本想催我快点写,写完了早点睡觉,结果她困迷糊了,嘴巴没个把门儿,一不小心说成了:“快点把觉睡完了,一会儿早点写作业。”
她这一句话,把正在“梦游”的我惊醒了,刚要提醒她话说反了,结果又转念一想:唉,既然他这么说,那我就钻个空子吧。于是,我便以一千二百迈的时速冲向床边,往上一扑,大喊一声:“耶!睡觉了!”早已眼皮打架的妈妈听了,便向床上一倒,但是突然又转念一想:哎,他没写完作业,我怎么就让他睡觉了呢?
于是,她立刻精神大振,又从床上跳起来,用狮吼功喊道:“你还挺聪明的啊,趁着我困钻我空子啊。哼!你还是想多了,赶快写,再给你一个小时,要是再写不完的话,我就生嚼了你,买一赠十——一道题没写完罚十道!”听完这句话,早已在一旁吓呆的,我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