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我,是一个淘气包;老爸,是一个十足的酒鬼;老妈,是一个唠叨狂;我哥,是一个打人狂;我姐,是一个十足的“吃货”。我们五个组起来就组成了一个搞笑家庭。
酒鬼老爸
老爸是一个十足的酒鬼,他经常把自己喝得晕乎乎的。还记得有一次,他拿着酒瓶边喝边晕乎乎地走进了厨房。这时,酒瓶空了,他拿起一瓶酱油就开始干了起来,还说:“好酒,好酒。”干完酱油,又喝醋,喝完醋,就去卫生间开着水龙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最后趴在地板上睡着了。后来,我把这件事讲给老爸听,老爸哭笑不得。
小淘气包我
有一次,我看见我哥正在拖地,就故意把水洒在地上。我哥见状,大声喊道:“不要洒水!”“我偏洒,我偏洒!”我边说边把地板洒满了水。我哥生气了,拿着拖把向我冲了过来。我见状赶紧跑,结果一不小心,“扑通”一声摔倒在地。我哥也摔倒了,可是三秒钟后,我们都开始大笑了起来。
唠叨婆老妈
还记得前天,我闯了祸,把碗给摔烂了。老妈正在煮萝卜汤,听说我把碗摔坏了,她立刻出来把我说了一顿,一说就是一整个下午。突然,浓烟突然从厨房里涌了出来。老妈喊道:“我的萝卜汤!”
我们一家子,创造出来的笑话十天十夜都讲不完,如果你还想听,记得给我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