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一箩筐-高一叙事作文1000字
提起我的童年趣事,就像满天的星星,数也数不清。那些令人笑破肚皮的趣事,就会重临于我的心头。
NO1、长了“眼睛”的小烧饼记得我在南阳老家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放学,爷爷奶奶总会带我到一个卖烧饼的老爷爷那里,给我买一个带着芝麻的小烧饼。
记得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吃着香喷喷的烧饼,坐着爷爷奶奶自行车一起回家。就在我的烧饼快吃完的那一刹间,我不经意地拿着饶饼望天空照了一下:啊!这烧饼怎么长个小洞洞呀!最气恨的是我已经把这个有毛病的烧饼快吃完了!谁来赔偿我呀!我气急败坏,真想把这个烂烧饼摔到地上……爷爷奶奶看到我生气的模样,赶紧问我是怎么回事?当他们得知真实情况后,不住地安慰我,并向我表态,以后买烧饼的时候,先往向上照一照,确定没问题再买。
从此以后,岁月流逝,我在慢慢长大,但爷爷奶奶给我买烧饼时总是不忘记往天上望照一照这个习惯一直保留至今!
小时候的我,够可笑吧?
保姆竟敢打主人一天晚上吃饭,我的桌子底下全是我不小心掉下的饭菜。在旁边的妈妈批评我:“这么大了还掉饭掉菜,不爱惜粮食,上了大学可怎么办呀!”奶奶笑着对我说:“没事的,上了大学我跟你当保姆,你吃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