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焰火-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5:53
“嘭嘭嘭”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一组亮丽的礼花升上天空,拉开了国庆焰火晚会的帷幕。
“开始啦!开始啦!”我高兴地直拍手。年轻人来了,老太太也来了,带着小孩的,呼朋唤友的,甚至周边的几个乡镇的人也赶来了。他们有的站立着,有的干脆席地而坐,有的生怕看不见还站到了凳子上……个个伸长了脖子仰头而望,争睹这一盛景。
“啪----”一声脆响,天空出现朵朵硕大的“菊花”,那丝丝菊瓣伸展着,越开越大,变成了一盏盏巨大的水晶吊灯笼罩在我们头顶,红绿黄紫变幻无穷。人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菊花”刚谢,“滋滋滋”一阵响声,只见数条“巨龙”腾空而起,那闪烁的点点金光如龙鳞发出夺目的光芒。它们翻滚着,盘旋着,争相遨游。紧接着,数百米的高空中闪现万点金光,瞬间又化作一片“流星”,星星点点般飘洒下来,我真担心会被这流星雨淋湿了呢!人群中发出一阵惊叹。我也仰着头连声赞叹:“太美了,太美了!”
整个焰火晚会燃放历时一个半小时,几百个焰火接二连三地升上夜空。春天的“蝌蚪”欢快地游,哪咤的“风火轮”飞快地转,“天女散花”、“宫灯高照”、“千条瀑布”等等真是数不胜数,蔚为壮观。五彩缤纷的焰火使奉城的夜空光彩夺目,变成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看焰火,贺国庆,祝未来,赞前程。这五彩的焰火点亮人们的心花,共祝祖国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