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1:17
吃了晚饭,丁零零,电话铃响了,原来是爸爸要带我去看烟火。我听了真是兴奋不已。在等待爸爸的间隙,奶奶和我一起到阳台上去看月亮,因为今天多云,无数颗繁星全都躲在云层里,一轮圆月像光华四射的水晶球挂在天空,照亮了漆黑的世界。树啊,河流啊,房子啊,全裹在一层银色的、薄薄的轻纱中,皎洁的月光如倾泄的清流,注满大地。
爸爸的车声从窗外传来,他大声地喊道:“凯旋,快点下来再多穿点衣服,外面很冷的。!”我马上穿了一件衣服,迅速地下了楼,车嘟地一声离开了家,一路上凉风阵阵开始觉得蛮舒服,渐渐的感觉有点冷,让我尝到秋风的滋味,幸好衣服穿得多,快到了那儿时,前面的汽车、自行车都堵住了,我们的车只能停停开开,开开停停慢得像龟爬,我心里真着急,眼看着前边快要到目的地了,可路上就是人多开不快,可能是全村的人都想办法跑出来了,想看看这难得一见的美妙烟花,好不容易在交警叔叔的指挥下,我们停了车,爸爸是警察,所以我们坐在了前面一些。天上的圆月跟随着我,今晚是团圆的日子,月色是多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