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元月十五晚上,我市在韩江江面上举行一场大型的焰火晚会春辉韩江大型焰火晚会。
天还没暗下来,滨江长廊已经是人山人海,聚满了前来观赏烟火的人们,一个挨着一个。我们一家人也加入这人流当中。
8点正,砰砰砰随着一阵阵巨响,焰火晚会开始了。一朵朵礼花冲天而起,一个个美丽的焰火飞向天空,空中银光闪闪,炮声响彻云霄,人们立刻欢呼起来。
突然,江面上出现了一只小船,船上巨龙闪闪发光,它慢慢地划过江面,紧接着,又出现了五谷丰登、鲤鱼跃龙门的小船驶过江面。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梨花开。这几年,我的家乡潮州有了很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所以市政府决定举办如此大型焰火晚会,与民同乐。
今年的焰火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