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焰火-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姨妈妈、敏姐姐一起去看焰火。我们先乘爸爸的车来到交通管制的地方,只见车多人多,车已不能走了,于是我们就下车,步行前往珠江边。
到了目的地,只见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靠近江边的位置。此时此刻,人们都在翘首盼望焰火表演的开始,我也一样。就在大家急盼的时候,焰 火表演开始了。只见第一束烟花腾空而起,“迸”地一下在高空散开,像气势磅礴的瀑布。不一会儿,天空中又升起了几朵烟花,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就这 样,焰火接二连三地不停放,有的像五彩斑澜的花朵,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萤火虫,有的像星星,还有的像一大群翩翩起舞的蝴蝶,红的、黄的、绿的、蓝的,真是 火树银花不夜天!整个天空变成了仙境,人们被这种变幻莫测的烟花深深吸引住了,欢呼声、尖叫声汇成一片,整个珠江边成了欢乐的海洋,我完全被陶醉了,仿佛 进入了奇妙世界。
看完焰火,回到家中,我还是激动不已,一闭上眼睛,眼前仍是璀灿的焰火在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