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焰火-最开心的一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6:52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出去放焰火。
走到门外,我抬头看见天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焰火。我正看的津津有味,爸爸笑着说:“别关顾着看,我们也来放焰火吧。”我连忙说:“好呀,好呀。”爸爸从袋子中拿出“降落伞”,放在地上,点燃火线。火球冲上了天,炸开了,向四面散开,发出了五颜六色的光芒,接着一个个橘红色的“降落伞”从天而降,好像一个个小蘑菇,美丽极了。我看到爸爸放的焰火很美,就对爸爸说:“也让我来放一个吧。”爸爸笑眯眯的说:“当然没有问题了,但是要注意安全。”我高兴极了,我连忙拿出一个可爱的“小蜜蜂”,照着爸爸的样子,点燃了火线。只见一团火球旋转着上升,然后散出许多黄色的火星,真像一只只小蜜蜂,扇动着黄色的翅膀,在空中飞翔,一会儿,小蜜蜂不见了,心想:小蜜蜂应该去找天上的嫦娥姐姐了吧。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真盼望明年能再放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