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学车_第一次骑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8:40
每个人都有自己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骑车。
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月亮散发着柔和的光,星星像淘气的孩子一样在天空中快活地眨着眼。我正和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突然看见爸爸推着一辆帅气的自行车。自行车通体乌黑,把手和尾部有黄色的花纹,像一头黑豹一样。看见这车如此炫酷,我也跃跃欲试,真想马上骑上它飞驰在大地上。
可我一骑上它便摔了个倒栽葱,无比的疼痛让我满脸通红。可气恼的是,我又一次跳上车后依然无法挽回再次被摔的悲剧。经过无数次的被它玩弄后,就算我再有雄心,也耗得差不多了。
在我即将放弃的时候,我的救星老爸大人出现了。可他并没有安慰我,而是打出学不会永远别睡觉的狠牌。于是,我抱着视死如归的信念,再一次跨上自行车。也许是我之前失败的次数太多太惨,老天爷终于开了法眼,也可能是之前的失败为我积累了一些经验,我竟然摇摇晃晃地骑了一会儿。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但却打破了我骑不过五米的纪录,顿时,我信心倍增。一鼓作气,再次尝试,我终于骑了好一段时间,也没有摔下来,我终于成功了!
看来,人只有在绝境时才能激发出最大的潜能。这一次学骑车,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