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_关于学车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7:53
我的课余生活不但丰富多彩,而且还是个大课堂。
我有一辆平衡车,但一次都没有玩儿过,我决定要“降服”它。我把这头“犟驴”牵出来,上下打量了一番,哼,这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太简单了!可我还没踩上去,它就像个醉汉一样东倒西歪。我死死地握住把手,口里默念着“下定决心,不怕牺牲”,猛地双脚踩上去,“叭唧”一声,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在地上,这一下摔得我半天爬不起来,屁股生疼生疼的,我打了退堂鼓,不想学了。
爸爸过来,把我扶起来,一边拍打着我身上的土,一边一本正经地说:“你不要看见它简单,学起来也不容易,干什么都需要努力!”我揉了揉屁股,你这头“犟驴”,一开始就给我个下马威,我非征服你不可!接着,爸爸告诉我不要抓死把手,也不要左右摇摆,既灵活又平衡,并且给我做了示范表演。我小心地扶住墙,慢慢地骑上去,爸爸在一旁扶着我,可还是摇摇摆摆,找不着平衡点。慢慢地,慢慢地,这头“犟驴”变得温顺了,听话了,让停就停,让走就走。我兴奋极了,不知疲倦地操纵了一阵子之后,“犟驴”变成了“顺毛驴"。
“失败是成功之母”,不实践、不失败,永远不会成功。我的课余生活不但快乐了我的童年,而且还让我懂得了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