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_关于学车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0:05
周日的下午,天气晴朗,爸爸带我去小广场学骑自行车。
刚开始爸爸在后面扶着我骑了一圈,非常顺利。但是到了第二圈,爸爸带着我跑了半圈,就让自己骑找找感觉,可是我才骑了几秒就快要摔倒了,心里害怕极了,幸好有爸爸在后面跟着扶住了我,不然我就真的摔倒了。
接着爸爸扶着我继续练习,这次我们走的是一条直线,爸爸用力推了我一把,速度很快,我觉得走直线速度快就不容易摔倒,可是到了转弯处,我就手忙脚乱了,还是爸爸每次都扶住了我。
然后我一次次练习,但还是到了拐弯处,就控制不住方向,爸爸说:“你的个子还是有点矮了,手和脚支配自行车有点吃力。”爸爸说的有道理,我对爸爸说:“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多多吃饭,快点长高,这样我就能自己骑自行车了!”
学骑自行车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