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学车-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2:21
星期天下午,刚吃过午饭,妹妹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冲进储藏间,推出她的小自行车。
“冲啊……”她疯了一样推着小自行车飞奔出去,我也跟着一起出去了,可是妹妹根本就不会骑自行车,但是她还是一直在尝试,两只脚一直撑在地上,一蹬一蹬的,真的太搞笑了。
可是仔细想想,谁一开始学骑车不是这样呢?都是害怕摔倒,眼睛盯着脚上,根本不可以朝前面看,练了一段时间后就,胆子才会慢慢地大起来,双脚离地骑一小会儿,慢慢地自己寻找骑车的感觉。
妹妹学骑车的样子真的令人发笑,东倒西歪,随时随地要摔倒,小身子扭成了小麻花,可她似乎没有听到我的笑声,学起来非常投入,而且还虚心地拜我为师。我停止了笑,清了清嗓子,告诉她学自行车只要自己多练习就可以了,其实并没有什么窍门。
她继续练习,车子还是往一边斜,还是经常摔倒,可她依然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把车子扶好,继续练习。在她眼里,自行车仿佛就是她的“敌人”,不管有多困难,不管有多痛,她一定要征服她的“敌人”。她的这样坚持不懈的精神真的太棒了!
希望下个周末回去,我能看到她学会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