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成功是一种幸福,是一种快乐,在成功的那一瞬间,你会从内⼼里涌出一种骄傲而自豪的感觉。
星期六,我和姐姐到楼下玩,看到很多和我一样大的人,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飞快地行驶,我十分羡慕,也想和他们一样,于是我借姐姐的自行车,在小区里练习。
我学着他们的样子跨上自行车,可还没坐上去,自行车就倒了。我鼓励着我自己,然后把自行车从地上扶起来,我努力保持平衡,好不容易坐上了自行行车,脚刚放在踏板上,车子又歪了。我连忙站好,等车被我扶起后,我再次跨上,刚踩了几脚,可谁知,我突然控制不住的左右晃动起来,随后便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腿和胳膊都擦破了皮,有些地方还渗出了血,好痛啊!我忍不住想哭,甚至想到了放弃,但是看到那些飞快的身影,我又不甘心了。我扶起自行车,又开始了我的练习。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不断的努力,我成功了!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也可以像那些⼈一样,在小区里飞快地行驶了。
成功是多么快乐,它让⼈兴奋,让⼈自豪,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