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学车_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1:01
妈妈只会骑自行车,不会开电动车。每天上班,不是自己骑自行车,就是让爸爸带。不上班的时候,碰到妈妈有事情,也要叫爸爸带她去。
这不,今天妈妈又有事,要叫爸爸带出去。爸爸午睡得正香,就被妈妈叫醒了。老爸一脸的不高兴,对妈妈说:“今天必须学会开电动车!”看样子,爸爸真的有点生气了。
妈妈很不情愿地上了电动车,只见她左手握着刹车,右手握着油门,使劲往里一拧,车子飞快地启动了,妈妈害怕地不敢开了,油门一松,车子慢了下来,不稳地停下了。妈妈把油门一拧一放,始终不敢开起来,就有点泄气了,嘴里直说:“不学了不学了,我肯定学不会,我害怕死了。”
爸爸对妈妈说:“你会骑自行车,那骑自行来也是学出来的呀。对自己要有信心,什么东西都要多尝试几下。”
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真想对妈妈说:“我学自行车的时候,你也是鼓励我说,只要有信心,什么事情都能成功。我相信妈妈一定学得会,到那时,你就能骑着电动机车送我上学了。妈妈,加油呀!”(指导老师 朱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