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小石头-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大家都有自己最心爱的物品吧!不错,我也有,只是拿出来你们可不要笑话,我最心爱的物品是一块小小的雨花石。
这块雨花石是我去南京旅游的时候带回来的纪念品,我非常喜欢,给它取了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小石头!
小石头的外观很特别,乍一看,白色、黄色等各种颜色和线条交杂在一起,好像很凌乱,可仔细观察,它会带给你无穷的想象。那些白白的就像云朵,蓝盈盈的就像天空,黄黄的就像土地,而那些线条,就是白云与天空、与大地的交界线。看着看着,你会发现画面有一种立体感,它仿佛是古代壁上的画。这块小小的石头好像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我,让我一眼就爱上了它。
在我的生活里,我并没有把小石头当成一个玩具或者装饰品,而是把它当成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的奖了,或有开心的事了,我会握着小石头,跟它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它在我的掌心暖暖的,好像在鼓励我:“你真棒,继续努力哦!”当我伤心的时候,我也会握着小石头,向它倾诉我的心声。它静静地躺着,好像在认真地倾听,慢慢地它变热了,我感受它的安慰:“加油,一切都会变好。”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