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头-关于狗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我们家来了一位新成员——小狗,它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小石头!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个黑色玻璃球镶在可爱的小脑袋上,一对尖尖耳朵,有时耷拉着,有时竖起来像两座小山丘!它的毛发是棕色的,卷卷的,再加上穿着一件红色的小衣服,显得特别可爱!
小石头刚来我们家时胆小怕人,总是躲在角落里或桌子底下,当别人想摸它时,它像兔子一样飞快地逃走了,就像后面有只大老虎在追它似的。当我摸它时,它不但不逃走,还静静地趴在我脚下让我轻轻地抚摸!时间久了,小石头越来越活泼好动,经常追着弟弟跑,吓得弟弟哇哇大叫!我赶紧抱起它,朝它的脸轻轻地吹,它立马用小爪子挡住它的脸,那样子太可爱了,萌化了我的心。
小石头也很勇敢,当家里有陌生人敲门时,它会警惕地跑到我面前“汪汪汪”地叫起来,就像一位勇敢的小战士一样保护我,如果我摸着它的头轻轻地说“小石头,不叫了,他是我们的客人。”小石头立马抬起它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摇了摇尾巴就跑去跟弟弟玩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可爱。它活泼、可爱、聪明,给我和弟弟带来许多乐趣,是我家不可缺少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