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小石头_小学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被一颗石头给绊倒了,差点将手中的手机摔出,一生气我用力一踢,没想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一滚一滚的变成了那颗小石头,这时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他告诉我要让别人踢我一脚我就能变回来了,他是这个石头的精灵,这是对我走路玩手机的惩罚。
瞬间我就慌了,我现在是一颗小石头也不能滚动,怎么让别人踢我呀!这时一阵大风吹了,我被它吹飞了起来头晕目眩的,但是我变回人的时机也到了,我被吹到了人行的小土道上,这个小道我记得有很多人路过,可这时偏偏小起了大雨,没有人从泥泞的小道走过,渐渐的我沉睡了过去,不知过来多久,我听到了一人叫我的声音,原来是妈妈,好想回答她,但我却发不出声音,渐渐的妈妈走远了,我感到了一阵一阵的失落感,早知道我就不走路玩手机了,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不贪玩手机的好孩子,这时小男孩又出现了,他说:“看你知道错就改的份上就算原谅你了。”
他刚刚说完,我就看到我妈妈出现了我面前一脚将我踢开,我变回来了,我赶紧抱着我的妈妈,答应她我以后在也不贪玩手机了,妈妈高兴的夸奖我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