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晒太阳,有人晒衣服,而我却与众不同的晒“石头”。可不是真的石头哦,它是我养的一只小狗,名叫石头,它可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呢!
“石头,石头,吃晚饭了!”只见石头身披金毛,昂首挺胸,耀武扬威的向餐桌旁的老爸走去,知道的以为它是去吃饭,不知道的还以为它要去向老爸宣战呢!在看见鸡腿的上一秒,石头还优雅地迈着犬步,但在看见鸡腿的下一秒,石头就像好几天没吃饭一样,猛的抬起它的狗爪,像离玄的箭一般冲向我的老爸。到了老爸跟前,又是鞠躬又是卖萌的,完全没了刚才的优雅。终于,石头的表演成功的获得了老爸手中的鸡腿和我们一家子的哈哈大笑,石头风卷残云的吃完一根鸡腿后,它还想再要一根鸡腿,瞧着它那“献殷勤”的“妩媚样”,我只能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心想:“真没出息。。”但没想到的是石头凭着它那出色的演技,又如愿以偿的获得了第二根鸡腿,吃完鸡腿后,它挺着它那圆溜溜的肚皮,迈着它那优雅的犬步,像极了刚刚打完胜仗的将军,路过我身旁的时候还不忘傲慢的瞥我一眼,才回窝睡觉,等我反应过来,想教训一下它时,时间却不早了,最后也只能憋着一肚子闷气回屋睡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