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颗小石头-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我是一颗小石头,在地球诞生时,我就诞生了。早在百万亿年前我在地球的表面上玩,可是我很孤独,因为没有人能陪我玩。
百亿年后,我的朋友终于出现了,它们是蓝藻,可是他只在海上玩,而我在陆地上。我很失望,于是我等呀,等呀,等着等着,我睡着了。
我起来时,发现我的身边多了许多新生物,他们是恐龙我也从一座小山包,变成了一座大山,我身上有许多植物,他们的到来让我很高兴,可是好景不长,不久后恐龙灭绝,我身上的植物也没有了。我长眠了。
过了很久,我变成了一颗小石头,有人把我从地上带到了自己家里,给孩子们玩耍,玩着玩着,我落到了一丛草里,我希望,有人来陪我玩,我慢慢地变成了一座山包,山上长了一棵树,我很累,可是正在我睡觉时,我被一阵‘叮叮’声吵醒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轰’一声,我被弹了出去,我被弹到了海下,在海下我看到了一艘沉船,要来我被当做了炮弹,在海下,我看到了我的老朋蓝澡,和它一起随着洋流远行,看到各种各样的生物,我认定,我的生命要结束。我被带到了沙滩上,这时一个人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原来是博物馆,原来一只史前小虫子死在了我的身体里。突然我被撞下展览台,我落下台阶,那只小虫子也没有了,我找到了一个宁静的地方,我睡着了,当我再次醒来,我在浩阔的宇宙里,我认定我死了,我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当我再次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