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石头的故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我是某个深山里的一颗小小的石头。我不知道待在这里有多久了,也许就十几亿年?或者二、三十亿年?我哪记得这么多。我就这样默默无闻的躺在这深山里。
有一天,刮起了猛烈的狂风,下起了倾盆的暴雨。我觉得那大风是像是要把我吹得裂开,那大雨像是要把我淋得碎开。然后山里发起了洪水,洪水轰隆隆的带着我离开了这里,我晕头转向,觉得不停的往下滚啊滚的。后来终于停下来了,停在一个软软的地方。
暴风雨也停了,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处金色的海滩上,温暖明亮的阳光照耀着我。天空是那么的蓝,海水也跟着那么的蓝,洁白的海鸟高高低低的飞着。这里真美啊!使我忘记了呆在深山里的孤独寂寞。
那边传来了说话的声音,是几个小孩子来海滩玩了,他们有说有笑,叽叽喳喳的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他们有的去海边游泳,有的在堆沙子,有的在捡贝壳,还有一个小男孩在捡鹅卵石,他仔细挑剔的捡着石头,捡了一个又一个,可是看看又扔了,再看看又扔了,好像没有一个是他合意的。我心里都在为他着急。终于,他向我走了过来,他用好奇的眼神盯着我,然后把我捡了起来,向其他小朋友叫到:“你们快来看啊,这块小石头会发光呢!”孩子们围拢了我,都说:“是啊,是啊,真的会发光呢!要仔细看才能看出来呢!”小男孩高兴的把我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