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和小山羊_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4:10
秋天来了,小刺猬欣欣一家正急着准备过冬的粮食,一天,欣欣的妈妈在家里做饭,突然,她想起来没有苹果了,做不了水果沙拉,于是就喊欣欣去摘点苹果,好做水果沙拉。
欣欣走了好久好久,终于来到了山坡上,欣欣坐在一颗大树下,吃起了在路边摘的一棵白菜,吃完了,小刺猬欣欣躺在地上休息,看见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想到:终于找到苹果树了,可怎么把苹果摘下来呢?
欣欣抱着头想啊想,想啊想,用尽了各种方法,就是摘不到苹果,就在这时候,小山羊天天走到了这里,原来啊!小山羊天天也是被妈妈派出来找苹果的。
欣欣一看到天天就大喊:“天天,快过来,快来帮帮我!”天天以为出了什么事,赶紧跑过来问:“欣欣,欣欣怎么了?”“天天能帮我摘一下苹果吗?”欣欣恳求到,“苹果树在哪呀?我也在找苹果树呢”!天天东张西望的在找苹果树呢!“就在呢头上啊!”欣欣向上一指,天堂蓬孪谍状抬头一看,果然在头上呢!好,那弄下来之后一人一半哦!天天自信满满。摩拳擦掌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