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信心来源于突破自己,每个人都要有自信,有信心。当我打开这篇文章时,我认识了这位英雄---小山羊卡夫里托。
卡夫里托是一只山羊,它一开始十分的胆小,因为它年级最后的一次考验,是要跳过山崖,可胆小的它却不敢,尽管山羊妈妈在旁边呐喊,但面对十米的山崖,它害怕了。可是,卡夫里托不放弃,它再一次过去,可它还是不敢。忽然,后面来了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在压力面前,它突破自我,勇敢的跳了过去。
我轻轻地念叨着“勇敢”这个词语,是啊!勇敢者无畏!
周末,爸爸带我去打篮球,我兴高采烈。可是万万没想到,我总是投不进去。第一次,我用尽全力猛得把篮球投向篮筐,只见篮球像断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半路上“啪”一下掉了下来。但我不放弃,我想失败一次又算什么呢?我又投了一球,可还是失败了。接着是第三次、第四次……我很难过,放下球,失落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