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花-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有一个小伙伴,默默无闻,是它一直陪伴着我,它激励着我学习,是它让我的成绩渐渐提升,超越自我。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叫“小粉花”。
为什么我要叫它“小粉花”呢?因为它全身都是粉色的,身上有一朵朵粉色的花。短长短长的耳朵,一个小蝴蝶发卡卡在它的头上,小小眼睛一眯可爱极了,粉嘟嘟的小嘴,粉红粉红的脸蛋,总会让人忍不住去抱一下它。它的造型很可爱,趴着的,眼睛眯着就像睡着了一样,我第一次抱了它都不愿放手了。
我睡觉时要抱着它,写作业时要带着它……随时随地都要把它带在身边。它是我期末考试时考好了,补习班老师送的,我带在身边也有一年了,我把它当宝贝一样。它是我的努力换来的,自然它就能给我学习的动力。
我去打篮球时把它带着,把它安顿好了,才去打篮球,我爸爸一投一个准,真厉害。 我玩着玩着把它忘记了,走的时候忘记带它走了,走到一半,我才发现,没带“小粉花”我急忙跑回去,幸好它还平安无恙地趴在那里。哎!我不能一直把它带在身边,以后“小粉花” 就在家侍着吧!我可不希望把它弄丢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