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小粉粉”-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50字
真好!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小粉粉。
记得在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大厦,买一辆新的自行车。我跟着妈妈东逛逛,西看看。一连看了好几家车行,都没有我喜欢的自行车,最后到了大永车行,我进车行第一眼就看中了一辆款式新颖的捷安特牌自行车。妈妈看见了牌子,说:“苗苗,妈妈的自行车是捷安特的,爸爸的自行车也是捷安特的,就连你的自行车也是捷安特的啊!捷安特,还真跟我们有缘!”
回到家中以后,我那可是前前后右、左左右右,仔仔细细地看完一遍又看一遍。这个自行车是一辆粉色的自行车,车身上面贴着我不认识的英文单词,那小小的车座上还有一个粉红的提手,车轮上来贴了美丽的花纹。车轮还能从四轮的变成两轮的,把手和车座也能调节,想变高就变高,想变低就变低,灵活自如。而且,我还给给它起了一个新颖的名字叫“小粉粉”。我越看就越爱不释手,在得到妈妈的同意后,我就骑着“小粉粉“在小区里转转。“小粉粉”的踏板很轻,很容易就能启动了,我的双脚一踩,车轮一转,“嗖”地一下子”小粉粉”就飞快地冲了出去。它的刹车也很不错,我一抓刹把,哟,一下子就刹住了,嘿,真听我指挥。我骑着它,心情格外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