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粉鸭_小学状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在我十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一只美丽精致的小粉鸭。
我非常喜爱它。小粉鸭的身体是用布料和针线缝制而成的。它虽然是只小鸭子,但却打找得像个”小姑娘”。
小粉鸭的脑袋圆圆的,脸上虽然没有黑亮亮的眉毛,但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红艳艳的嘴巴,脸颊红彤彤的。小粉鸡头上戴着一顶连我都能戴上的帽子,上面绣着“小姐姐”的字样。小粉鸭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它身穿一件潮流型的粉色中袖毛衣,上面绣着几个不规则的英文字母,还有几幅动漫图片。小粉鸭还随身背着一个卡其色的背包,里面还装着它的银行卡和现金。你看!它多像个“小姑娘”呀!
每当我做作业时,她都安安静静地坐在灯下看着我写作业。每当我睡觉时,她都冲着我微笑,好像在说:”祝你做个好梦。渐渐地……它便成了我童年时最好的玩伴。
有一次,我回外婆家的时候,顺便也把它带了回去。到了家,我非常无聊,就在我实在闷得慌的时候,我忽然想到:哎?我怎么感觉少了什么…哦!我还带了小粉鸭。于是,我拿出了我的小粉鸭为兄弟姐妹们表演了一出木偶戏,他们都喜欢这出戏,我为小粉鸭能让大家带来快乐而感到高兴。为了和大家分享快乐,我让大家都来玩我的小粉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