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粉粉-玩具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布娃娃粉粉。
纷纷可爱极了!它是用塑料做的,摸着硬硬的。总是穿着粉色的裙子,披着一头黑黑的头发。它的眼睛大大的,好像总是在我不注意时就调皮地眨呀眨。它的腿长长的,脚上总是穿着一双玫红色的鞋子。我很喜欢给粉粉扎小辫子,换衣服,总是把她打扮得美美的。
在粉粉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小按钮,只要按下,它就会给你唱歌,给你讲笑话,还会陪你说话。可它说的话总是与你问的话牛头不对马嘴。记得有一次我跟它说:“你可以给我讲笑话吗?”“好啊”,于是它就讲了起来。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一天,小明上了一辆公交车,看见一位阿姨准备给他让座。他赶紧说:“阿姨,我不坐。”可阿姨还是站了起来,小明再三推辞,阿姨着急地说“我要下车。”听完这个故事,我哈哈大笑起来。
我非常喜欢粉粉,它是我睡觉时也放不下的玩偶。有一次,我抱着它慢慢进入了梦乡。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它变成了人。我和它一起去了游乐场,在那里我陪它玩了过山车、碰碰车、射击……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我的布娃娃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无聊的夜晚,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