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家梦想魔法店-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我想开一家梦想魔法点,卖魔法糖果,满足人们天马行空的幻想。
我的魔法糖果店在——你的梦里。只要你需要,在睡觉前反复念叨我的糖果店点名——“天马行空”,你就可以在梦中来到我的魔法店里。
我的糖果店里每个糖果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每块糖果都拥有非凡的魔力,只要吃下一块糖,就能让你在梦中完成一个在生活中不可能完成的梦想和愿望。
一颗糖果也来之不易,它是要途径本店的任何一个角落才能制造出来的。在本店的墙壁中,有一台魔法过滤器,它能将人们痛苦的记忆变成快乐的回忆,然后和糖果的成分一起合起来,才能完成这个魔法糖果。痛苦的记忆就是食客们留下交易的筹码,只要在本店大声说出来,就能完成,并且以后也不会回忆起来。不过,只有在梦中,才能完成你想干的事,醒后魔法变会随之消失。
我的魔法糖果店有利有弊,因为生活中有痛苦相伴,快乐才会变得弥足珍贵,怎么想?喜欢我的糖果店吗?如果喜欢,就常来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