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二十年之后,时间站中,我站在上司旁边,他一边用手指指着火星的地图,一边对我说:“这个小镇上的人对时间的认识太薄弱了,你用特殊的方法让他们懂得时间。”上司眉头紧锁地走了,我一直苦恼该怎么弄呢?嗯!有了!
几天后,我乘坐2047年的飞船“光之子8号”,带着三十名手下,来到了火星,我们经过三十分钟的变装,下了飞船来,到火星的时间站,开了个小会后,偷偷地跑进了那个小镇。
两天后我们的时间店开张了,于是我们开始来卖出我们经过十八年研究,才完成的自创时间,我们在店门口写了一句:出售时间2万/年。一天、两天、三天……十天过去了,还没有人来?但这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
几天后,我们把店门口的话修改了一下变成:收购时间25万/年。原本人们都不来,可这时突然有一位青年人走了进来说:“我要卖一年的时间!”我的助手给了他一根吸管,让他吹气,他吹了一会儿,只见他面前飘起一支布囊,我们对他说:“看,这里,就是你的时间。”我给了他一张支票。他一看说:“哇!”可他还不满足又对我说:“我还要卖二十年的时间。”我又让他吹了吹,把等价的支票给他,他兴奋地拿着支票说:“我终于有钱了!”我们礼貌地欢送他:“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