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开眼界的水-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1:42
在一个鲜花盛开,四季如春的花园里,有一潭清澈见底的池塘,在这个池塘里,有一滴小水滴,他想开开眼见,便顺着池塘的暗流从地下流动,流呀流,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他终于从一条缝里钻了出来,离开了漆黑的泥土,“咦?这是哪里啊?”小水滴环顾四周,疑惑的说。这时,他看到了另一滴小水滴,便彬彬有礼的说:“你好!我是池塘里的小水滴,我想请问一下,这里是哪里?”那滴小水滴听了,也有礼貌的回答:“你好,我是从小溪来的,这里是小河,听说是流向大海的!”“大海!我也很想去!”“那我们一起去吧”!小溪里的小水滴说。从此,他们俩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小河里,他们遇到过各式各样的事情,还会时不时的听到大海很危险的传闻,传言会有去无回、会被鲸鱼吞下,然后从鼻子喷出去,会像飞了十万八千里,个个头昏眼花……尽管这样,他们那颗心依旧没有一丝动摇过。
又不知道过了多少天,多少月,一个连接天和地的地平线处,一层层白色的波浪向我们扑来,“是大海,是大海。”两滴小水滴异口同声地喊道。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视乎永远看不到边,湛蓝湛蓝的,太阳照在海面上,一个劲的闪烁,海浪扑向沙滩,掀起无数浪花,犹如一颗颗珍珠般。
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最后都成了大海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