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开个梦工厂_想象作文500字
我好想开个梦工厂,不为别的,只为帮助大家不再被噩梦惊醒,不再从好梦中惊醒。是呀,每个人都做过梦,各种各样的梦,有惊险的、美好的、回忆的、幻想的、开心的等等。有的梦甚至比好莱坞大片还精彩。不过,如果是影片,什么时候想看了,找到DVD,到电影院都能看,可这梦,它做过了就没了,不留任何痕迹。但是如果你来到梦工厂,那可就不一样了!
我梦想中的梦工厂有三个工作区。一:存梦车间。想要留住自己的好梦的客人,只需建一个账户,办一个存折,然后戴上存梦头盔。头盔会自动搜索你做过的梦,再自动排列成表格。你只要勾选要存的梦境,存梦头盔就会把梦境提取出来,制成影像,什么时候想回忆一下,就去存梦车间里的“忆梦厅”,想看哪个,就看哪个!
二:预梦车间。这里有上百个预梦师,他们可以提示性地告诉你今天会做什么梦。如:好梦,坏梦等。一般他们只提醒两个字,在打成纸条。当你知道当晚会做好梦时,你会好高兴哟!如果你收到了一张写着“噩梦”的纸条也不要紧。你可以去下一个车间改变你的噩梦咯!
三:DIY造梦车间。这儿一般都是小孩子的天堂,没有“噩梦字条”是进不来的。进车间时工作人员会发给你一个“造梦卡”,只要把造梦卡插入造梦机,再在造梦机上输入你想做的梦,经过大脑的电波传输,你就能做你想做的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