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今天又失败了,是吗?
朋友,你要记住,人生只能是一场旅途。在这旅途中你只能不断地奔跑。你的目的,是追寻成功后的快乐。
在这无边的汪洋里,在这没有丝毫指引的迷途中,你会选择放弃吗?你就丝毫没有想过要坚持吗?朋友,命运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选择的。既然喊不出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豪迈气质。就要在往后的余生中演得豁达,在往后的迷途中走得开。迈得住步伐。忍得住流言。耐得住寂寞。成功也许是渺茫的,但坚持的过程确是完美的,你跌倒了,就怕了,畏惧了?记住,没有经历磨难的人生才固然可怕,没有经历风雨的灵魂终究是躯壳。
朋友,你的人生没有指向标,没有鲜花欢笑,你所要经历的只有艰难困苦,看着你颓废了的样子,我并不心疼。一个积极向上的年轻人不该如此。一个充满活力的高洁灵魂不该在此苟延残喘!朋友,只经历了一次打压。就怕了,是吗?朋友,一个人的命运是由自己掌控的,既然改变不了现实。那就充实过程!你哭了,晶莹而剔透的泪珠悄然落地,你把头低的沉沉的。我没有慰问你,而是在一旁静静地注视着。哭只是一时的发泄。难道甘愿悲伤的情绪在你周围挥之不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