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我也想像凡卡一样给爷爷写一封信。
也许这封信也一样寄不到你手中,我只希望在我还能记起过往的时候把它们写下来。
爷爷,我觉得咱俩真的好像,长得像,性格像,口味像,连牙齿都遗传的一模一样,我们一样爱管闲事,一样开朗乐观,一样喜欢到处跑。
现在,我长高了,也长胖了,但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贪玩,我知道你也肯定和我一样。小宇长大了,有一天我发现桌子上有个她自己定的小本子,上面记录了她的家人,“我的爷爷去世了,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看到这里,我的心突然咯噔的一下,爷爷去世的时候,她还很小,我突然发现我好幸运,爷爷对我的爱比小妹更多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