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2-24 22:03
星期天,天气格外好,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
兰兰起的很早,今天她要去白马石刻公园观察植物,因为老师让同学们写一篇关于植物的作文。爸爸、妈妈出差了,今天兰兰要一个人去白马石刻公园。兰兰准备好了,就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兰兰走着走着,发现有点不对劲。怎么走了半天还没看见白马石刻公园呢?兰兰心里十分着急,兰兰心里想:哎呀,怎么办呢?
就在这时兰兰眼前一亮,她看到一位戴着眼镜,满头白发的老爷爷。兰兰飞快地跑到老爷爷的面前问:“老爷爷您好!请问您知道去白马石刻公园怎么走吗?”老爷爷心里想:这个小姑娘可真懂礼貌呀!老爷爷笑眯眯地说:“你一直往东走,就能看到白马石刻公园的大门了。”兰兰说:“谢谢老爷爷,爷爷再见!”说完兰兰就向着白马石刻公园飞奔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