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4:36
人的心灵是柔软的,因为它时时刻刻被感动所包围。
十一小长假,我们一家三口和姥姥姥爷去内蒙古大青沟游玩,兴冲冲的踏上了山涧十五公里漂流。我,姥姥和妈妈一个漂流艇。一路上,赏美景,听鸟鸣,有着潺潺的溪水做伴,我调皮的将手伸向溪水中,十月山涧的溪水竟是这般的刺骨,我被冻得连忙缩回了手,连打了几个冷颤,引得她们笑我调皮。 一路上时不时瞧见好些游人,拿着水盆,水枪,披着雨衣"大战"。欢声笑语,好不惬意。
行过一大半的路程吧,欢声笑语不见了,因为湍急的水流在这里放慢了速度,几乎没有任何冲击,平静似湖 。滩又高,我们搁浅了!之前小小遇到两次,稍费点力气就过来了,所以也没太放在心上,可是这次,任凭怎样划,怎么用力将浆抵在沙底,漂流艇始终在原地打转,更糟糕的来了,妈妈晕船了!她的脸看不见一丝血色,惨白如纸,痛苦的抱着头,倚在艇檐边。似有不甘,却发现竟无力到连桨也拿不起来了。我慌极了,大口喘着粗气,将桨毫无章理地乱挥一气。姥姥一次又一次将乞求的目光望向游人,可收获的却是无奈,过往的游客都拼命的划着,只顾自己的漂流艇顺利通过险境,根本无视姥姥求助的目光和妈妈无力轻摇的手。完了,天就快黑了,冷风嗖嗖刮过,我的心如坠入冰窖般寒冷 。我们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