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_记叙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我最喜欢看晚霞。
傍晚,太阳渐渐西坠,几片云被染成了淡红色;太阳红红的,从云缝间射出了五彩的光芒。周围很亮,房屋、树木、牲口、家禽和人们都沐浴在夕阳的柔光之中。渐渐地,太阳的光更弱了,可它的脸更红了。旁边的云在不断地扩散,仿佛像在给它换上了华丽的舞裙——红色的、深红的、粉红的、紫红的、紫色的、橙色的……五光十色,炫目多彩。
不多一会儿,天空仿佛又出现了两条金龙,它们像正在玩着银白色珠子,就像童话中描绘的“双龙戏珠”一样,灵活地窜来飞去。玩着,玩着,就变模糊了。
最后,太阳完全坠入西边,晚霞也在归巢的鸟声和人们的欢乐声中,收起了最后一丝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