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_描写晚霞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8:26
傍晚,刚吃过晚饭,我迈着慢悠悠的步子,走向公园,去观看晚霞的美景。
走进公园,一股芬芳之气袭来,令人心旷神怡。来到河边,正是晚霞绚丽之时。柔和的余晖给大地镀上一层金纱,整个城市在金光的笼罩显得安静、祥和。一会儿,一道晚霞洒向白河,为白河插上一朵朵绒花。
白河时动时静。动时,像一匹不训的烈马,奔涌而下。静时,像一只巨大的眼眸,静静地注视晚霞的美景。任由光彩给自己披晚霞的艳妆,染红自己的脸蛋。此时的它,活像一位羞涩的少女,翩翩起舞。
突然,晚霞逐渐变红,在天空中喷射而出,像一朵巨大的红牡丹在空中绽放。蔚蓝的天空被映成了艳丽的红色海洋,真可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这时,一群群小鱼吸引了我的注意。它们时而嬉戏,时而窃窃私语。似乎在呢喃晚霞的神奇。鱼尾击打在水面上,射出一连串的水珠。在晚霞的映照下,似珍珠,又似礼花。
抬头一看,洁白的云朵也变得通红,在风的引动下,千姿百态。有时像夸父要去追晚霞,眨眼间,又变成了一位学者要去探索晚霞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