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晚霞-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日落时分,天空一片金黄,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我来到屋外,静静的欣赏这美丽的晚霞。
啊!晚霞,多么奇丽,它一会儿像一匹骏马在奔驰,一会儿像一头雄狮在怒吼,一会儿像朵朵鲜花绽开……我看着看着,身体感到轻飘飘的,仿佛自己也成了一片晚霞。一会儿,一道霞光射来,晚霞闪耀着绚丽的光彩,我把眼睛微微睁开,眼前顿时出现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我的身体好像也被色彩裹住了。
我低头一看,碧绿的鱼塘像个葫芦形的大宝石。晚霞把彩色的柔光洒在鱼塘里,就像给碧水插上了一朵朵绒花。塘里的鱼儿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悠闲地游动着。有时它们挤在一起好像在窃窃私语。有时它们凝视晚霞,好像议论着晚霞的奇异。鱼儿的游动吸引了我,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奇景:一群群金色的鲤鱼仿佛成了塘中的霞光。一抬头,看到天空中的晚霞又好像是群群彩鱼在天际游动。
鱼塘左边有个喷泉,喷出的水像彩色的礼花,又像晶莹的珍珠,晚霞一照更是五光十色。这些水珠洒落在水面上,激起一点点小圆晕,像彩环一样一圈一圈荡漾开去……塘中有一个六角亭,上面铺着琉璃瓦。人们经常在这里对弈,消除工作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