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22:32
在一个精美的带着好看花纹的盒子里,装着一沓卡牌,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同学送我的。
打开盒子,拿出那一沓卡牌,你会发现,不仅盒子好看,装在盒子里的卡牌也非常好看。你看,每张卡牌都像撒了荧光粉一样,亮闪闪的,就像一个个小小的灯泡,好看极了。卡牌里的人物都做着独特的动作。有个骑士举着一把长剑,做出一副要打败敌人的样子,好像在说:“可恶的敌人,快快出来受死吧!”还有个小丑很自然地骑着独轮车,手上熟练地抛着四五个小球。你们看,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在说:“快过来看我表演吧,今天去马戏团不用买票哦!”还有个大爷,手上推着犁在耕地,另外一只手在擦着汗。开心地笑着,仿佛在说:“再过不久就要大丰收了呢!”
每天,我都会把它放在我房间最显眼的位置上,让我一进门就能看见它,而盒子上的人总会用亲切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你都一天没和我玩了,快把我拿下来和我玩吧!”就好像我们是一对久违的好朋友一样。我也会把它拿下来,轻轻的用手抚摸它光滑的外皮,然后仔细的把人物的简介和样子看了一遍又一遍,它们深深的被我刻在心里,怎么也忘不掉。
我生气时,总会把它们拿下来看看,卡片里的人物好像知道我生气了一样,纷纷用眼神安慰我,好像在说:“主人,别生气了!”所以每次我一见到它,心情都好了许多。可能是它在用我们的感情给我消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