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杨佳旋_与玩伴有关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打开幼儿园的相册,看到了一张照片,啊!我又想起了我幼时的玩伴。
她是我的朋友,在幼儿园里,我们俩天天在一起玩的,每天一起玩玩具,一起吃饭,而且我们都一起被游泳小队的教练选上了。
那一天,我和杨佳旋一起去玩跷跷板,跷跷板一上一下非常的好玩,而当时的我很胆小,一坐在跷跷板上,跷跷板越高我越害怕,不过杨佳旋的胆子可比我大的多,她喜欢玩跷跷板,在我害怕的时候,她却一点都不害怕,反而觉得非常的好玩,就这一点让我觉得她不害怕高处,就这样我们玩了好久好久。
有一天,杨佳旋去我家玩,我们在家里吃着棒棒糖,调皮的我们还在家里爬沙发,好像沙发是山一样爬来爬去的,在他人看来这很无聊,可是在天真的我们眼里,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呢!杨佳旋和我有一个差不多的梦想,我喜欢画画,杨佳旋也喜欢画画,所以我们两个都在一起玩。
如今想到这事,我不禁笑了起来,以前的我竟是如此胆小,竟是如此恐高,而杨佳旋她并不胆小,真不知道我和她是这样交朋友的。
如今,已过去四年,我回忆着点点滴滴,我也不知道杨佳旋在哪个学校读,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搬家。我真想和她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