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伴-小学生写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我有一个美丽的娃娃玩伴,那是我五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我给她起名“萝莉”。
萝莉身高60厘米,均匀的身段亭亭玉立,像水仙花似的。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像柳丝一样轻柔服顺地搭在肩上。它戴着一顶金闪闪的皇冠,皇冠四周镶满了洁白的珍珠。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了壳的鸡蛋。一双明亮的眸子明净清澈,一闪一闪的仿佛会说话,高贵的神色中散发着清雅灵秀的光芒。小而挺直的鼻子翘翘的,表现出文静温柔的神态,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更显分明,红润的双唇,像两片淡粉色的正在开放的花瓣。她穿着一件黑粉相接的纱裙,上身是黑色的,胸前一只展翅飞翔的蝴蝶上有一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旁边有两朵紫色的喇叭花儿。腰间系着一条七彩的腰带,从粉色的长裙一直延伸在它的脚裸。
“萝莉”每天陪我写作业,玩耍,睡觉,它既是我的好玩伴,也是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