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玩伴-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23:56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它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像一首婉转悠扬的歌谣,让人沉迷其中。童年的每个记忆就像春天的花儿般美丽芬芳,她便是那朵最美丽的花儿。
小柒,我童年时的好玩伴,她有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娃娃脸,笑起来有两只迷人的小酒窝,特别可爱。因为是左邻右舍,我们整天都腻歪在一起。
那时,后山上有一片火红的桑子,特别诱人。我们便相约好一起去采摘。我们一人提着一个篮子,蹦蹦跳跳地出发了。我们要来一场比赛,看看在规定的时间,谁摘的桑子比较多。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既兴奋又激动。过了一会儿,她笑嘻嘻地看着我说:“嘿,你别光顾着吃,你的嘴巴周围已经满是鲜红的桑子汁。”我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我悄悄地摘下一颗桑子,把它捏碎,偷偷地走到她身后:“嘿,往后看。”然后突然一手糊在她的脸上。她的脸瞬间成了花猫脸,我得意地大笑着。突然她又一手汁水糊在了我的脸上,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跑了,我立马追上去,漫山遍野都是我们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