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玩伴-关于猫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4
我的小玩伴就是我奶奶家的花猫。它有时候很乖,摇着毛茸茸的尾巴让你抚摸它的头,在暖和的地方躺下,让你给它挠痒痒。它要是不高兴,就会躲得远远的,你若逗它,它会猛然间扑上来,吓你一大跳。它要是决定出去玩玩,就会倏地一下从墙上翻走,眨眼间,没了踪影。即使从外边回来也不走寻常路,总是飞檐走壁的,看得我一脸惊呆。你们说我的小玩伴古怪吗?
其实我家的花猫有时候也很胆小,有时候听见不熟悉的脚步声,就会嗖的一下藏起来,但有时候又是那么勇敢,别说是蟑螂、老鼠了,就是遇到邻居家的小狗它也要斗一斗。
记得小时候我在院子里都是花猫陪着我玩,它会把奶奶的毛线团咬出来玩,可淘气了。它伸手一抓,毛线团顺势滚动,它向前一步,再向后退去,如此几个来回,它便和毛线团熟悉了,围着毛线团抓来抓去,最后完全征服毛线团,整个身子压在毛线团上。我摸着它的脑袋告诉它,你可能会挨吵,把奶奶的毛线团弄坏了。它故意用前掌推推我的手,好像说它不是故意的,边说边用头拱我。
这就是我小时候的玩伴,古灵精怪的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