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描写食物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5:25
美食是一首欢快的进行曲,使人身心愉悦。作为一枚小吃货,最近我迷上了酸辣粉。如其名, 它吃起来在辣中带着点酸,是我在暑假吃夜宵时的最佳选择。
前天,我在点外卖时又想到了我喜欢的酸辣粉,心想:酸辣粉要不就尝试一下“特辣”吧,毕竟我那么爱吃辣。 当我满怀期待地打开打包盒时,便闻到了扑面而来的酸辣粉特有的味道,不禁咽了下口水。
我夹起粉,轻轻地咬一口,便被它的辣汁给呛到,这汁实在太有辣劲,当它进入我的咽喉时, 它的味道便在我整个口腔蔓延。我急忙跑到冰箱拿出牛奶,喝了好几大口。我又坐到桌前,小心翼翼地吃起来。吃到一半时,我已经被辣到不行,脸和嘴唇已经通红。但我也有作为一枚吃货的倔强,我还是坚持把它吃完了。最后的结果就是:牺牲了一瓶牛奶和 AD 钙奶,一大罐水,并且脸上还长了一颗痘……
果然任何东西都要适度,还是要少吃辣,保持健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