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3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11-21 12:40
酸辣粉是新浦有名的风味小吃,它酸辣可口,只要吃一次,就会令你流连忘返。
酸辣粉刚端上来时,一股浓浓的辛辣味,扑面而来,一根根粉条在浓红色的辣油里,若隐若现,粉条像一个穿着红上衣的小姑娘一样。绿色的香菜,仿佛就是她的绿裙子,一粒一粒的花生,就像是装点她衣服的装饰品,五颜六色的,看着,心里就美美地,就情不自禁地想尝尝它的味道。
挑起许多根酸辣粉,便有一股辣油香,扑面而来,上面布满了红通通的辣油,吃起来,辣辣的,酸酸的,吃完一碗,就还想吃一碗,真是让人百吃不厌!
酸辣粉这个名字,真是名副其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