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8:19
温暖的阳光倾洒在我身上,收起炽灼,暖暖的。潜藏在心里已久的感受,最终抑制不住,如海潮般通通的涌了出来……
军训生活给我的人生留下了一抹红光,日子虽短,却受益匪浅。在军训的日子里,我们不再是学生,我们只是军人。那里只存在服从,没有权利说不或者抵抗。
回想起来,站军姿让我充满了痛苦与无奈。那神采奕奕的双眼,那往后张的双肩,那挺起的胸膛还有那绝不能动摇的双腿虽然向我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但若要自己体验并且站的时间久,双腿会发抖,膝盖会发酸,脚底下如一团火在不停的燃烧,被熏烤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背、腰、肩如冰柱扎一般疼痛与麻木,感到生不如死。而汗水如子弹般,拍打着我的脸,射得我面目全非。痛苦与无奈直往心里装,只有一路撑着。泪水在眼眶里翻滚这,拼命忍着,这种感受,很苦。
最基本的站军姿把我刺得遍体鳞伤,但是班里没有一个人倒下,他们都能坚持住,我为什么不能?我一直鼓励自己,不能让自己倒下,半途而废是耻辱,而坚持就是胜利。最终,我如愿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