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涯_我的初中生活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37
时光匆匆的流逝,初中生涯即将结束。转眼间就要面对中考了,跨出这个校门,或许会步入社会也有可能继续我的学习生涯。
在这短短的二年里,使我懂得了不少道理,也让我成长了许多。都说初中是我们的青春期,叛逆期。但是这不一定是坏事,只有经历了艰苦磨炼才会让我们成长。我很感谢我的初中生活,是它让我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处人处事。
当然我也不例外。找对象,打架都发生过。那时的我疯过,也傻过。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那些过程,我相信我们的爸妈他们的童年也做过那些傻事。我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可是我并没有后悔过,反而我觉得我的初中生涯很精彩,它会是我最难忘的时光,虽然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很傻很傻。
转眼间,就要面临中考,不由的紧张起来。很后悔当初把最好的时光都荒废掉,渐渐地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给我的爸妈,给最爱我的人一个好的回报。当然也给我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不想辜负了最爱我的人,我也知道他们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想要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所以,为了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努力吧!时刻告诉自己:你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