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比赛-关于比赛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28
一次,我们到山间的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边玩耍。
只见一个伙伴拿出了一把崭新的打水枪,说道:“要不咱们来一场射击比赛 吧!”我们边点头边拿出了各自的水枪。
他接着说道:“我们把远处的那块大石头当做靶点,在这石头中心画一个大 圆圈,一个人在这边射击,另外一个人到石头那边去看有没有多重圆圈!”一个小伙伴就自告奋勇,站在远处。
只见他把水枪灌满水,然后把水枪拿起瞄准圆圈就是一枪,一条笔直的水柱 像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正中圆圈!那个小伙伴骄傲地抬起了下巴。
“下一个我来!”一个洪亮的声音响了起来。原来是李蓝。他也举起水枪准备射击。又是“哗”的一声,一条笔直的水柱也射了出去,但是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他并没有打中圆圈。
“我来!”
“我来!”
“我来!”
大家一个个都争先恐后地开始射击,结果只有我和刘楠打中圆圈。
这次射击比赛可真好玩!我们玩得都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