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射击比赛-比赛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46
啪!啪!啪!听,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们正在举行射击比赛啊!
今天,妈妈带我和表哥去湿地公园玩,路过一个打气球的摊位,我和哥哥不约而同地停住了脚步,眼直勾勾地盯着那满是气球的墙,再看看琳琅满目的奖品,再也挪不动脚步了,我和哥哥相视一笑,就同时向妈妈撒娇卖萌,希望妈妈能给我们十元钱,让我们痛痛快快的打一局。妈妈见状,笑着说:“给,两个小可爱,玩儿去吧!”我和哥哥开心地一蹦三尺高,三步并作两步,赶紧把钱交给老板,老板给了我和哥哥,一人一盒“子弹,”哥哥提议说:“咱们比赛吧?看谁打得球多,二姨当裁判。”妈妈说完比赛规则,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哥哥很谦让我,让我先射击。我左手拖着枪,右手扣着板机,左眼半眯着,瞄准一个蓝色的气球,“啪”的一声,虽然声音响亮,可是子弹只是打到了空隙处,气球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一样飞走了,我有些失望,可哥哥却无比的高兴。
下面一局轮到哥哥了,只见哥哥信心满满地,很专业的样子,他两脚脚尖向外展,腿半弯着。一手拖着枪,一手扣着扳机。一只眼闭一只眼半眯,瞄了好久,迟迟不肯发射,最后终于发射了,心想必定会一击必中!可事实丢脸了,打偏了,在一旁的我笑的都岔气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