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射击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十分高兴,这是我最开心、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去射击了!
早晨,我刚刚起床,吃完早饭。爸爸莫名其妙地走过来对我说:“儿子,你想不想去射击呀?”我无精打采地说:“想,可是又去不了。”“那我今天就带你去射击。”爸爸意气奋发地说。我一听好像喝了兴奋药水。
到了十点钟,我们出发了,快到射击馆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一下车,我就直接冲进射击馆,父亲紧跟其后。到了场地,我拿起沉甸甸的枪,趴下身子,装上子弹,来不及瞄准就射了出去,结果可想而知。在一旁的教练提醒我要仔细瞄准靶心,屏住气再开枪。我听从教练的话,瞄准打,一下子连开,20颗子弹在震耳欲聋的砰砰砰声中打完了。结果有一个10环、两个8环、三个7环等。教练对我说:“成绩不错呀!不过,打枪时要沉着冷静,不能太急,要把握好时机,这样命中率才高。”我听了教练的话,心头一震。我又再试了10颗子弹,这次拿起枪,全心注入打枪,平静下了心,并一直寻找开枪的机会。结果出来了,三个10环、三个9环、四个8环。教练见了我成绩说:“不错,要努力,别骄傲,继续练习,要变成一个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就这样不知不觉到了12点。
我通过这次射击,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静下心,等待机会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