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做了许多梦,很想把自己的梦分享给大家,于是我用梦瓶子把梦精灵抓住了,开了一家“卖梦商店”,将那些美好的梦卖给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开业的那天就有很多人慕名而来,想要买梦。猪八戒,熊大、熊二、光头强也都来为我捧场。因为是第一天,我的店正在做开业大酬宾活动,他们可以享受五折优惠。
“猪先生,您想要什么梦?”我问道。“我想要买迎娶嫦娥梦,我不想要整天游走在西天取经的路上。”猪八戒回答道。
我点了点头,把一个装着粉色蝴蝶的瓶子给了他,他付了钱之后就美滋滋地回到家里,做他的美梦去了。接着是熊大熊二,他们买了“光头强不砍树梦”;光头强买了“一夜爆富梦”,水精灵则买了“一小时变瘦”梦……生意太好了,我一个人都忙不过来呢!
没想到第二天,猪八戒竟然跑来找我退梦,他怒气冲冲地对我说:“老板,我要退货,自从做梦娶了嫦娥,她总是骂我,一会儿嫌我胖,一会儿嫌我丑,气死我了。”猪八戒哭着说道。“退货可以,不过要收手续费的,手续费700块。”我解释道。猪八戒听了这个数字后,立刻打开自己的钱包,里面只有一张红色钞票孤零零地躺在那里,他只好垂头丧气地转身就要离开。“你不退了吗,那你可要天天做那个梦了!”我大声说道,“算了,给你把后面两个零抹掉,便宜你了,拿来吧!”一转眼的功夫,猪八戒就把梦瓶子和钱放在了桌上,转身离开了。我叹了口气,无奈地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