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家这样的商店_关于理想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33
我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理想,就是开一家可以拍了回到十岁的店,我给它取名为:重返十岁!大家说一说这样好不好?
我也终于实现了这一个大大的理想,只要在我这里拍一下就会变得年轻美丽,所以大家都来我的店里拍照,人也一天比一天多,有时候一天可达到一万多人。可是,一天晚上,一个穿黑色皮服的老爷爷突然出现在我的店里,他说:“我也要返回十岁。”我很自信地说:“好的,没有问题。”
可是,他进了我店,我拿相机给他拍了下,竟然没有丝毫的反应,老爷爷没有返回到十岁的样子,我只能对老爷爷说:“对不起,相机不知道怎么不起作用了,你让我研究一下,过两天您再过来,我重新帮您拍一下,好吗?”老爷爷只好答应过两天再来了。
老爷爷走后,我一直在想为什么相机对老爷爷一点效果都没有呢?我苦苦想了两天两夜终于想到了,可能是老爷爷全身穿的太黑了,所以不能对他使用这种办法。后来,经过精心打造,我终于造出来一台对黑人有用的相机。两天后,我的那个黑人老爷爷又来了,我拍了一下,结果还是没有用,但是老爷爷告诉我说他得了一种医生都没有见过的病——糖尿白血病。
老爷爷说他只有两天的寿命了,所以我不得不赶紧开始我的B计划,用了一天的时间打造一台新技能照相机,老爷爷又来到了我的店里,试了一下还是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