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气象玩具商店-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0:33
最近森林里新开张了一家气象玩具店。早晨,商店还没有开门,门口就已经人山人海,都排起了长龙。人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我要买云,干活时候为我遮太阳。”有的说:“我要买雷,大灰狼、老虎就不敢欺负我了。”有的说:“我要买雨,天气干燥的时候可以为我浇灌植物。”还有的说:“我要买风,这样就不怕炎热的天气了。”
气象老爷爷来开门了,小狗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商店,说:“老爷爷,我要买云。”老爷爷嘱咐道:“使用的时候只要解开绳子就可以了……”
小狗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袋子,云像小仙女一样飞了起来。小狗一溜烟,跟着云跑了。可是,气象老公公还没有教它怎么收回来呢。气象老公公大声喊:“小狗,小狗,我还没有教你怎么收回来呀!”但小狗已经跑得无影无踪。
第二个登门的是小猫,它说:“气象老公公,我要买雨。”气象老公公嘱咐了同样的话。小猫和小狗一样,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袋子。天上一下子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猫一成了“落汤猫”,它大声喊:“救命呀!谁来救救我呀!“
第三个登门的是小兔,它对气象老公公说:“气象老公公,我要买风。”小兔和小狗、小猫也一样,也是迫不及待得打开了袋子,这下可遭了,小兔连自己走路都不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