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到了,一家只在冬天营业的商店又悄然开门了。店长蜘蛛先生把“欢迎光临”的牌子挂到了门前并进购了大量货物,摆在货柜上,准备营业。
“叮咚……”一声清脆的门铃声响了起来,“请进”蜘蛛先生热情地说。门开了,一个“小雪球”滚了进来。它抖了抖身上的雪,这才看清那个“小雪球”原来是冻得瑟瑟发抖的小兔子。“蜘蛛先生,我想选一件毛衣,但是………但是我没钱。”小兔羞答答地说道。“没事没事,身体要紧,钱就算了,快先穿上试试吧!”蜘蛛先生一边拿毛衣一边说。小兔子道了谢,高高兴兴穿着新毛衣,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叮咚……”又是一声门铃响起,蜘蛛开门一看,原来是一只快要冻僵的小松鼠。它哆哆嗦嗦地说:“先生,我想买一顶棉帽,嗯,钱给你。”只见小松鼠从口袋里掏出60元森林币交给蜘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还差5元,等明年我赚了钱再还给你!”“没事没事,别冻坏了脑袋!”蜘蛛先生说着挑了一顶好看的棉帽子。小松鼠试了试,大小正好,它也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叮咚……叮咚……”就这样,蜘蛛先生的生意真是火爆,没过几天,商店里就空无一物了,但是蜘蛛先生却没有赚到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