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上网玩游戏可是忽然电脑上出现了一行字---您想去幻想商店买点东西吗?是否
我暗想没什么可害怕的于是就按了“是”,突然我感到电脑正把我往里吸,啊!救命啊!我吓的大叫起来。大概过了2、3秒我就掉在了一条坚硬的石头路上,我马上站起来一边柔屁股一边想找人问问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正在找人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家商店,商店的左边立着一块牌――幻想商店。
啊!我突然想到刚才电脑上出现的字,原来我真的进入了电脑!我激动的说。我说着马上进了商店,迎面来了一个紫衣仙女,紫衣仙女说:您好,我是紫衣仙女我叫霏儿,我现在带您去看看吧。好!我兴致勃勃的说。
我在货架上看到了许多现实世界没有的东西――魔杖、隐形衣、三生液(死了还可以复活的药水).....
我看得眼花缭乱可都还没看完,我马上大购物起来我买了魔法用具全套、三生液80瓶、隐形衣2件、魔法石(有了以后可以长生不老)、魔戒(含有魔法)......
我买完后就到柜台去结帐,等到蓝衣仙女打完清单后我吓了一跳,总价是4000000000000元我再说一分钱也没带,我的嘴张得足以塞进一个香瓜。仙女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您不用但心,我们的商店因为今天是一周年所以今天不用付钱。太好了!我暗自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