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5:53
啦啦啦,啦啦啦,我的卖梦商店开张啦!里面有一个个的美丽瓶子,那些全是梦,如果你想买个梦,就去同天路24号吧!
一个变成超人的梦
一天,一个小男孩来到了我的商店旁,他呆呆的望着商店里那些漂亮瓶子,还不停的摇头,点头。
此时,我正品尝着一杯美味的热咖啡,他这样静止不动地望着我的商店,我很着急,于是就快步走上前。
我问他:“你是来买梦的吗?”他点了点头。
我又问他:“你想买什么样的梦?”他说:“我想买一个超人的梦。”
“你买这个有什么用?”他说:“今天我被人欺负了。”说完,他呜呜的哭了起来。于是我赶紧说:“可以,在梦里,你将是一个超人并可以保护世界。”他说:“是吗?”我点点头,他拿着一个瓶子欣喜的走了。
一个变回大树的梦
今天,我正在躺椅上做着“春秋大梦”,一个声音传来,把我的美梦吵醒。
我问:“你在哪?”
“我在这儿!”一个轻微声音说道。
我低下头一看,一张破烂的黄纸飘过来。
“你买什么?”我问道。
“我想变回大树,回到森林。”
我说:“为什么呢?”
他说:“小主人对我不好,把我扔了,我想见到我的大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