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了一个卖梦商店-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我开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店,一个人们梦寐以求的店,那就是“卖梦商店”,我有一根魔法杖,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梦境。
一、你回到童年吧
我正在偏僻的小路散步,每当有蝉儿的歌声,我都会全神贯注地聆听。
正当我快要入了迷的时候,一阵叹息声从我耳边掠过,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变老的蝴蝶在叹息。
“我可以给你一个重返童年的梦。”我一本正经地说。“真……的?”老蝴蝶高兴得连说话都结巴了。“是的。”我高兴地回答。
“那里是一片森林,鸟儿们唱歌,next88)好听极了!野兽们依然追赶着猎物,好像一个个运动员在赛跑。玫瑰花、迎春花、百合花……它们都跳着舞,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小猴儿在树枝上欢快地玩着!”
“我想!我想!”蝴蝶上气不接下气,就这样,我把这梦卖给了蝴蝶。
二、去吧,那(才是你该去的地方
我在屋里坐着,忽然,我看见了一颗星星落到了地上,我十万火急地跑出去,跑了整整十万里才追到了那颗亮晶晶的星星。
那颗星星在惊吓中已经睡着了,我想,它应该是想回到天上,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乡。
我准备了一个梦,那是无忧无虑的,保证掉不下来,在我想的时候,它醒了,听我给它描述完之后,它明白了,我是帮助它的,就这样,我把这个梦卖给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