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后的荒山野岭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原本寸草不生的土地竟奇迹般地冒出了嫩芽,没几年,山上就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人目不暇接,不禁啧啧赞叹:青山碧岭美如画!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画笔来到了人间,在这位天才画家的精心创作下,一棵棵参天大树矗立在青山上,调皮的叶子们一个接一个地探出脑袋,好奇地张望这大千世界,树卫兵们一刻也不闲着,守卫着我们的和谐家园,他们还如同一把把撑开的大伞,给人们遮阳避雨,旁边的小树可不是这样,他们一边贪婪地吮吸着溪水,一边享受着阳光的照耀,茁壮地成长。白云犹如玉带缠绕在连绵起伏的山峰上,五彩缤纷的花儿竞相开放,红的如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黄的似金……为春天增添了一份色彩。浓浓的花香沁人心脾,引来了一群蜜蜂,它们一会儿辛勤地采蜜,一会儿与蝴蝶翩翩起舞,可自在了!鸟儿们也不甘落后,用她们那圆润的歌喉唱起了《致春天》,那声音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啊!宽幅白练似的瀑布一泻千里,那气势,可雄伟了!如同千万架织布机的大合奏,瀑布激起的水花,如雨雾般腾空而上,漫天浮游,高达数百米,落在右侧的小树上,正好给它们洗了个澡。歌舞交融,再配上瀑布那“哗哗”的水声,形成了一首交响曲,可动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