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在这个世界上任何的地方都可以,居住很长的时间任意去到各个地方都是归隐幸会流年。
清风霓裳雨落,深情深笛,为念落笔成簇。
每一个人活在这世上总会遇见,和离散每一个人都想在青春里留下一抹浅绿,孰不知却被清风翻错了页码,黄昏开的书写黎明则是无尽的翡叶,我在诗中撑起长歌浪遏飞舟翻一盏,岁月留香,唱一曲往事飞扬。
流觞曲水,云崖读的一江孤雪,也为世间放逐它身为国家死也为肝胆相照的昆仑,谁知道它的离去的背影在它的时间中频繁,在庸俗为了一腔孤独戎马担心,也许他是在战场上的金戈铁马决胜千里,十万军中挂起来的霸气与自信却化作了人们历史上的记忆。政治风云孤光自照,在一个落花纷飞的春天里,他终于放下了手中的长枪,那是一个战神的落幕,可他却频繁的生活着,将政治与疆场上的豪气混为了春天与不干之词,画出心中的所想,点燃了时代的精神与灵魂。
古今之凡夫俗子。多情暮春,伤悲之情,人情之长,便说无何,诗句中的它沦为山河与大江一改常人之风,将春天落幕的演绎弹奏成了对时代的感慨与铭记。
他的一生大可用,悲心辛酸,辛苦辛辣,辛甜而概括他的词也根本不是凭借奋笔疾书写出来的,而是用血与泪刀与刺战与伤的真实情感描绘出的他的所有作品均成为了一件件小事,他时而被政治板块的挤压,中间的血液岩浆,锻造出了一位英雄的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