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2:24
当你学会不在意别人的诋毁嘲笑的时候,当你可以忍受孤身一人似的寂寥,且并不再感觉悲伤的时候,我想,那就是成长。
“私自使用班级职权,总是仗着班长的职务来管我们,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就是,还真把自己当班干部了,我们才不承认你是班长,说不定过两天就下岗了呢,哈哈……”一声声嘲笑诋毁如同一根根细细的针,钻入我的耳朵,扎进我的心里,虽看似不起眼,但扎上之后,却还是让人无比的心痛。
“叮铃铃……”终于下课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放学,我像一道闪电,“嗖”的一下钻入一辆车中,装作若无其事的告知司机师傅地点,准备回家。到家楼下,刚刚在学校的委屈、不满等情绪全部爆发出来,我坐在台阶上,哭了起来。
我从小在班级就比较拔尖,班主任很多事都交给我来做,在班里也一直也都是班长,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和同学们的关系却越来越糟,有时甚至无意之中许多人联合在一起排挤我,后来如此之事也是常有的了,但我每次却只知道独自哭泣,从来不肯给其他人透露一丝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