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溜走的暑假-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54
不知不觉,两个月的暑假已经悄悄溜走了。明天,我就要成为五年级的学生。在为期两个月的假期里,我的收获很多。
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订阅号里的文章已经累计达到了100篇,实现了暑假初期设定的目标,并且我的写作水平也在逐渐的提高。这其中有妈妈对我的帮助和督促,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老师给了我指导。不过,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否则,“皇帝不急太监急”也是没用的。只要自己肯努力,水平肯定就会有提高,再加上老师的指导,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当然,在写作的道路上我还只是起步阶段,我要以王老师为榜样,继续坚持走下去。
暑假里我还有一件“大事”——钢琴考级。今年我考的是六级。六级的曲目的确是有了难度,暑假里我每天坚持练琴一小时,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次考级我觉得整体表现得还算不错,只是最后有一点“掉链子”——视唱有点跑调。以后我要好好练习一下我的视唱,争取下次唱得更好。关于钢琴,暑假里我还参加了德州市第五届“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和2019山东广电“花漾少年”少儿艺术大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