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敬爱的郑老师:
您好!
我由衷地感谢您,在小学的三年内,您给予了我很多关怀。您还记得当时让我当英语课代表时的事情吗?我,还记得。那天,您让其他同学做作业,然后把我叫到了您的身边。当时您殊不知我内心的忐忑,就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似的,当时,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了呢。可是,当我走近您的身旁,仿佛是品了一壶清茶,舒爽宜人,让我顿时感到平静。那时,您耐心地跟我说话,很和蔼。当你问道我是否愿意当英语课代表时,我犹豫了。我承认,我是个胆小的人,从来不敢晚上一个人出门,也不敢碰鸡啊,鸭什么的。让我当英语课代表,真的不敢。我刚想回答,您就说:“相信你自己!”我抬起头,望着您,您微笑着,我接受了。从那天起,我开始对您有了好感。一年下来,我发现,您很少生气,对人十分和蔼,总是微笑着。每次我去问作业,您总是微笑着温柔地告诉我。到了第二年——五年级了,依旧是您教我们英语。我原以为英语课代表该换人了,可是您还是选择了我,继续担任,您保持着微笑。即使我考试考得不好,您也从未说过我半句,只是微笑着鼓励我。您知道吗?您的微笑也从那时渐渐感染了我,把我从一个很少笑的女孩,变成一个一天不知笑多少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