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骗子”妈妈-关于妈妈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我的妈妈,披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般闪亮。她一直教导我要诚实,可她自己却经常骗我,这使我很困惑。
有一次,我感冒了。我很不舒服,没力气,还不停地流鼻涕。妈妈很心疼我,让我喝一种又黑又苦的药水。可是我很害怕喝药水,所以躲在被窝里不肯出来。她笑眯眯地说:“这是咖啡,老外都喜欢喝它,它能让身体变强壮。妈妈天天喝它,所以身体特别好。”于是,我半信半疑地喝下了药水。“啊!好苦!”没过两天我就痊愈了。后来我才知道那根本不是咖啡,而是板蓝根冲剂。哎,妈妈骗了我!
每个周末,妈妈打扫卫生十分辛苦,又是擦家具,又是拖地板,忙得满头大汗,累得腰酸背痛。我很担心妈妈,就问:“妈妈,打扫卫生要不要我来帮你呀?”妈妈却大笑着摇了摇头,说:“宝贝,我可不是在打扫卫生,我是在锻炼。这么好的锻炼机会怎么能让给你呢?快回书房好好写作业吧!”后来我才知道妈妈是想让我安心学习。妈妈又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