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做动物王国。
那里的动物都很和善,因为幸福快乐的生活使他们养成了和善的性格。
那里的国王叫小勇,是一只聪明睿智的小山羊,他很爱读书,因此他很文雅,粗鲁的行为他从来没做过。
一天,一位神秘人物的到来,打破了动物王国居民平静快乐的生活。
那位神秘人物带领百万大军,首先到达了动物王国最主要的边防城市——勇气城。神秘人物手一挥,百万大军齐向勇气城攻击,把勇气城里的男女老少杀得一个不留。把勇气城占领了之后,神秘人物又陆续占领了爱心城、环保城、机灵城等城市,而且一攻击就是不管遇到城里的什么人,一律杀死,那情景让人惨不忍睹。
神秘人物就这样一直攻击,很快就攻到了首都——无敌城。这时,国王小勇非常纠结,他不知道是派非常勇敢但是缺乏计谋的小健虎去呢,还是派遇到困难能灵活变通但不怎么勇敢的小智猴去。他一直想啊想,就是想不出来。
突然,一个声音响起:“陛下,小兔露露想要见您。”
“好!让她进来,”小勇说。
不一会儿,小兔露露就来了,她对小勇说:“陛下,让我去抵抗神秘人物吧!”
小勇一惊:“你是女的呀!怎么能去杀敌呢?”
露露说:“我父亲是名将兔儿爷超强忍者,我从小就跟着父亲苦练武功、苦读兵书,我相信我能成为一代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