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门女将-观后感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1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在网上搜了最热门的《杨门女将》这一部电影。请看主要内容。
杨家从杨继业开始就出了许多的壮士,也是北汉所依靠的重要家族,他们一家不管男女老少个个能武善战,饱读兵书,后来投靠了宋朝,为了保卫大宋国,都相续的离开人世。唯独杨六郎的儿子和孙子尚在人世。西方的一个叫西凉国的国家为了扩大领土,就向大宋进攻。杨六郎的儿子杨宗保,率领着部队打仗去平定西方了。但是由于兵少,敌军又有很强的实力,所以使得全军覆没,杨宗保却不知去向,使得杨家俯无不伤心的。杨家就只剩下一个佘太君特别宠爱的重孙杨文广这一位男性了。然而战争还在持续着,杨文广也要上战场,杨家女将为了保护杨文广,保护杨家最后的男将,就不畏生死的全上了战场,甚至连一些丫环都手持兵器屹立在沙场上,结果可想而知,死伤无数,就在最关键的时候杨宗保回来了,和穆桂英一起奋勇杀敌,可是不幸的是他们夫妻俩人死在了一起,可是女将们还是继续战斗着,不因怕死而退缩,直到磕磕绊绊的打了胜仗为止。
杨家虽然只有一名男将了但是女将还能继续把杨家发扬光大,因为她们忠心报国,对自己的国家耿耿与怀,不惜舍去自己的性命,也要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