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小时候,每每听到大人说幸福的时候,我就会很纳闷,“幸福”,“幸福”是什么呢?于是我便傻里傻气的拉着妈妈的衣服问:“妈妈,幸福什么呢?是不是糖呀?如果是,那么我一定要买很多很多“幸福”?”妈妈摇摇头,“那,那是不是巧克力,薯片,饼干……”妈妈还是摇摇头。“妈妈,你就告诉我把。”终于,妈妈还是抵不住我的“糖衣炮弹”败下阵来。“幸福啊,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于是我便对这个“幸福”更加好奇了。
有一次,我发烧了,38.6度,哪儿也不能去,只能乖乖躺在床上,我不能吃太辣或太甜的东西,妈妈便给我弄了碗蛋羹,我当时吃完迷迷糊糊地说:“这是幸福吗?好好吃哦。”如今想来,这是童言无忌啊。
直到现在,我终于理解了幸福,也许是因为阅历的增长吧!
宁夏中考满分作文:我品尝了幸福的滋味(1)
更新时间:2024-05-02 19:13
幸福是什么?问爷爷奶奶,他们说幸福是坐在饭桌旁等待着下班回家的儿女和放学回家的我。
幸福是什么?问爸爸妈妈,他们说幸福是下班回家后看到香喷喷的饭菜和旁边满脸慈祥的爷爷奶奶。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和自己挚爱的家人围在一起,一起谈天说地,不需有任何顾虑,然后阳光洒进窗子,温暖我家的每一个人。幸福就这样简简单单,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和一杯热腾腾的茶一样,简爽怡口。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满月的夜晚下,轻轻掀开纱窗,让柔和的月光铺进屋子里来,洒到我身上,然后关掉台灯,望着月夜,数着星星,让时光凝聚在这一刻,一点一点。这就是幸福,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淳香四溢的奶茶,香浓醉人。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春风洋溢的四月,和自己的超级死党跑到绿油油的田野中,风儿吹过来,抚摸散乱的头发,然后躺在田野里,看蓝天和白云,与她一起说着悄悄话,毫无保留。这就是幸福,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透明的矿泉水,虽毫无味道,但透明真挚。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满阳耀眼的冬日里,搬来一把椅子,找来一本闲书,沐浴在阳光下,把书随意的翻上几页,然后扣在脸上,静静地打个盹,做起甜甜的白日梦。这就是幸福,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清爽怡人的冰红茶,凉凉爽爽,不留任何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