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魔法_我的外婆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1:56
我想拥抱的是我热情的外婆。她的身上留下了许多和我一起度过的足迹;她的手,有某种让人感到安心、温暖;她的心,总是很热心、热情,在她的身上,有令人大开眼界的感情。
外婆的心很善良,只要你看到她,她会煮让人齿颊留香的菜;衣服破了,她会用她的巧手一针又一针的把破洞补的焕然一新。她热心助人,也是我最好最骄傲的家人。
在某一天,我心爱的衣服破了个大洞,这时,我像朵凋谢的玫瑰,一片又一片的花瓣伤心了低下头,幸好,外婆用她天衣无缝的技巧,把衣服补一补,就成了,我更爱更喜欢的衣物,她是位仙子,这是她其中的魔法之一“破洞补成美美衣”。
时间流逝,很快的我又成长了许多,她已经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可是,她身手还是一样灵活,她煮饭和缝纫的技巧,还是令人赞不绝口。最近,我像个消了气的气球,肚子饿坏了,仙女偷偷的跑进房间,看了一眼,头也不回匆匆忙忙的走进厨房里,炒呀炒,就炒出令人目瞪口呆的小菜,煎呀煎,就煎出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她的魔法之二“肚子饿饿吃好菜”。
时间一点一滴的在流逝,我的独一无二的仙女,在她心中的大树,结满了许多帮助人的苹果,在她的心里面还是有一棵一棵生气的大树,这位仙女,内心是多采多姿的只要仔细观察,静静思考、在生活中倾听、在生活中感觉,会发现她是一位令人赞叹、歌颂的魔法师,她有千变万化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