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魔法保姆麦克菲这部电影受益非凡,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是:西蒙、埃里克和婴儿埃吉不仅是布朗家的,还是世界上最无敌的超级顽童7人组,他们甚至的围攻父亲,害得布朗先生除了应付每日在殡仪馆的繁忙工作,还要疲于奔命的于们中间。孩子们的母亲于1年前去世,布朗的下了最后通谍,如果布朗不能在1个月内为孩子们再找一位母亲,她将停止资助布朗家的生活开销。另外,债台高筑的布朗还面临着的牢狱生活,孩子们的命运难以预料。
布朗不希望让孩子们得知他正在寻找结婚对象,可机灵的小家伙们很快便察觉出真相,的调皮,终于,第17个褓姆惊惶失措的落荒而逃。
布朗早就听说褓姆麦克菲是顽童克星,不过却无处寻访。一天晚上,正当孩子们在厨房里翻天覆地之时,传奇褓姆麦克菲竟然不请自来。布朗面对眼前这位表情严厉而长相滑稽的女人哑口无言,因为麦克菲的长出唇外的门牙和其他脸上的斑斑“劣迹”实在让人惨不忍睹。走进厨房的麦克菲遭遇了孩子们的第一次“礼遇”,而见到外形吓人的新褓姆的孩子们很快恢复了常态,依然有恃无恐。随着麦克菲的魔法棒落地,顽童们突然发现被某种魔力控制了,他们不由自主的在厨房里彻夜玩耍,除非孩子头西蒙说出从未说出过的“请”字,最后,西蒙只好认输。瞬间,厨房整洁如初,布莱瑟和女佣都被洗去了混乱的记忆,不过孩子们知道,他们遇到了真正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