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魔法玉米活动课_活动课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阳光灿烂的下午,老师说要进行一节魔法玉米的活动课。我们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当老师将一袋彩色的魔法玉米拿过来时,我们十分兴奋。老师把玉米粒一大把一大把的抓到我们的桌子上。拿到的同学就开始“忙碌”起来了,我也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师的到来,老师终于走到我跟前了,她抓了一大把放到我的桌子上。看到五彩缤纷的玉米粒,我两眼放光。
我拿到了魔法玉米就开始沉思起来。“做什么呢?飞机?不行,太难了。小船?不行,太复杂了。对了!就做存钱罐好了。”我先拿起一个魔法玉米,沾点水,小心翼翼地和另一个沾在一起。可能是水太少,沾了几次都没能沾起来。我吸取经验,多蘸水再来了一次,成功了!我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开始忙碌起来。眼看着魔法玉米一个个的减少,我的存钱罐越来越像样了。我忍不住欢呼起来。
桌子上的魔法玉米快用完了,我抬起头来,叫老师再抓一把给我。我看了看前面的同学,他的破冰船多好看啊,尖尖的船头,好像正在海上破冰,让人眼前一亮。飞扬的飞机,叶正扬的手枪,一个个栩栩如生,真好看!
我终于做完了,看着自己眼前这个有点美中不足的存钱罐,(为什么,能具体说说吗?)我笑了。
这真是一节有趣又生动的课堂活动课啊!而那一件件美丽的作品,是我们坚持、努力带来的回报。真是付出了才有回报,活动课是这样,学习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