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魔法海盗船之海怪的秘密》有感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08
今天,我看完了满涛写得《魔法海盗船之海怪的秘密》。
这本书讲了绑架案的一年后,金宇突然接到海桐打来的电话,说黑鱼湾出现了一个“大蘑菇头”似的海怪。为了能亲眼目睹这个神秘的海怪,金宇带着同学孟晓第二次来到黑鱼湾。可是当海怪就要出现的时候,金宇却意外的跌入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山洞里。在山洞里,金宇发现了成千上万只令人恐怖的巨大老鼠,还有一个自称是地球球长的大嘴巴怪物。它们正在策划一个企图毁灭整个城市的阴谋。后来,金宇在一个叫“军刀”的老鼠帮助下,逃出了山洞。为了保卫自己的城市,金宇决定向人们揭穿山洞里的阴谋。可是人们不仅不相信金宇,而且还把他说成是一个“神经病患者”。就在这个时候,王婷老师出现了,她向金宇解开这个秘密——大嘴巴怪物原来是一种基因变异的鮟鱇鱼。
我记得,王婷老师曾说过:“其实更可怕的是我们自己,是我们人类造就了这些可怕的恶魔!”
我觉得王婷老师说的很对。如果不是人们破坏环境,桃花岭以前曾经是一片桃林,春天的时候,盛开的桃花染红了一座座山谷......是我们这座城市风景最美丽的地方。可是几年前,从造纸厂和制药厂排放出的污水,让这儿变成了“死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