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米奇宝宝-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盲盒玩偶——米奇宝宝。它不仅长得可爱,还为我立下过大功呢。
它长着一头浅蓝色的头发。一双蓝色玻璃般纯净的大眼睛,别提多么精神了!系着黄色丝绸的围巾,手上抱着的浅蓝娃娃与它是多么般配。奶瓶拿在手上,白色的牛奶与蓝色相融合,还有那焦急等待吃饭的神情,透露出那一种童真。
它那么可爱,谁看了能不心动呢?为了得到它,妈妈让我考到理想的成绩。我每天都发奋图强,日复一日。终于,努力使我拥有了它。抱着它的那一刻,别提有多兴奋了!
它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是立下过大功的战士。有一天,我垂头丧气地拿着考砸的试卷回家,闷闷不乐走进房间。在书桌上的它,似乎在说:“小主人,你怎么啦?”我默不作声,望着它。突然,我的脑子里蹿出一个画面:为了得到它那段发奋的日子里,我不就是失败了再站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光明处的吗?为了得到它,我不是朝着目标,毫无畏惧往前冲的吗?这一刻,我心里充满更多的动力。它仿佛也点点头,喊着:“持之以恒,胜利在望!”以后每一次遇上失败,我都会抬起头望向它,它成了时刻为我加油的好朋友。
感谢我的心爱之物,可爱又带给我动力的“米奇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