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动脑的米奇-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米奇则住在一棵美丽的大树屋里。米奇是一个很喜欢旅游的,有一天他跟着旅游团又出去旅游了。
过了一段时间,他回到家时,发现家门口有许多的大石头。他坐在大石头边上冥思苦想起来:怎么会有这么多大石头呢?我离开家的时候门口连一颗小石子都没有,这些石头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吗?还是有人放在这里的呢?我应该怎么办呢?以我个人的能力是无法把这一块大石头搬走的,想着想着,他就想到了森林里不是有我好多好朋友吗?我可以去请我的‘大力士’朋友们来帮忙啊!于是他去请了大象、河马、犀牛…他们赶到米奇家的时候也感到很惊奇,“前几天我们路过的时候也没呀?”他们就马上行动起来这边撬一下,那边抬一下,犀牛用尖硬角把大石块钻碎,其他的动物们把这些石块搬到熊伯伯推来的翻斗车里,大象用长鼻子一卷就把石头搬到空地上。他们就这样你一块我一块,个个使出吃奶的劲等到太阳快要下山才搬完。搬完后,个个累得气喘吁吁,只见米奇从家里拿来了水果请大家吃,边对大家说:“谢谢大家,要不是你们的帮忙我今天还进不了家门呢!”“不用谢,我们都是朋友吗!你怎么这么客气呢!”‘大力士’们说。米奇为了表示感谢大家,他还请朋友们进他的树屋前的空地上去唱歌、跳舞、做游戏…这一天这些动物们感到非常快乐!
我觉得米奇是一个既爱动脑筋,又是人缘好的人。真值得我们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