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上海的哥哥给我买了一个娃娃,我很好奇是什么娃娃,但是包裹还没到,只好猜测了。
包裹到了,我拆开一看,咦,怎么是只老鼠?一双大大的耳朵,一张大饼似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翘得老高的鼻子,还有一双总是带着微笑的嘴巴。看到它的身体,“果然是老鼠,跟我们差得好远啊!”它的手指头居然只有四只,这脚真的比手还大啊,而且还有尾巴,嗯,有点儿丑。
但是呢,不知什么原因,我居然有点喜欢这个“丑八怪”娃娃了。我有点对它的名字感兴趣,我便问妈妈:“妈妈,这个娃娃的名字叫什么啊?”
“额,好像是叫米奇吧。”
“哦哦,谢谢妈妈,我去玩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奥数作业,突然,碰到了一道很难的题,就像一只拦路虎似的,阻挡了我去“快乐乐园”的道路。我硬是想,但想又想不出来,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抬头,就看见米奇在对我微笑着说:“小主人,别着急,慢慢想,要冷静下来,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我慢慢静下心来想了想,果然做出来了。
因为这件事,我还对这个米奇有了好感,就有时带着它一起跟我玩,带它见我的妹妹,每天搂搂抱抱,摸摸头……渐渐的,我就跟它生起了感情,我每周六会带它一起洗澡,然后跟它一起在阳台上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