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今天早晨,只见两只圆圆黑黑的小耳朵在我眼前动来动去,可把我吓得着了。
起来一瞧,呀!米老鼠来我家了。我简直激动不行了……
“哦,米奇我们去森林里看动物吧!”我提议。米奇连连点头说:“好的,一起走吧!”
我学着米奇一个跟头翻到了小森林。好奇地说道:“米奇你知道这是哪吗?”“是妙妙森林,你来到我们妙妙王国了!”“真的吗?”那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到森林中。听!河水叮咛声,风儿穿梭声,鸟儿歌唱声……构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看!草丛里有一群小动物:可爱的小猫、小狗、小野猪都来了
“米奇,快带我去妙妙屋玩吧!”我急切地说。不一会我们来到了一个新发明前。米奇介绍说这叫“空间转移门”。只听“啪”一声,门开起了。眼前有个在转圈的小圆,闪闪发光,蓝的、粉的、银的、黄的……绚丽多彩。小洞中还喷出了一层蒙蒙薄雾,让人仿佛来到了仙境美极了。我试着探进头去,“哎哟!”这门的吸力可真大,一下把我拉进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只几秒从茂密的丛林一下子到了妙妙屋。
在妙妙屋里我看到了许多新科技的东西。香甜可口的美食我们不用自己动手夹;写作业不用自己写按动按键齐刷刷的答案跃然纸上;想玩会儿手机不用看爸爸妈妈的脸了,喊一声手机便到手里了……太完美了。好开心啊!我和妙妙跳着欢快的妙妙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