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棉被_小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13
在一个下着小雨的晚上,我和老妈正在谈论幼儿园的棉被之事,我涨红了脸给老妈摆理由,希望能留下那条印着卡通小动物的棉被。可是,决定权在老妈手里。我自己也没十足的把握保住这条棉被。
这条棉被与我的故事说来话长。在小班午睡时,我特别爱踢被子,每次一踢被子,一觉醒来我就会感冒。直到一次,妈妈看我经常感冒,体质不好。她想了一个办法,给我买了一条特别大的被子,那条就是我要保住的棉被了。棉被又长又宽,每次在幼儿园午睡时都能把我卷在被子里。不管怎么踢,怎么动也难把被子弄到一边去了。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强烈要求留下被子。
我把所有能说的理由通通讲了一遍,理由不够了,就再胡编一些。我怎么也不信我妈不同意了。
我抱紧了被子,眼巴巴地等着答案。
老妈把嘴一撇,仔细回忆了一下过去几年,再看看抱紧棉被的我。我咬紧嘴唇等待妈妈的答案。老妈拎起那条破了几个洞的棉被,一脸嫌弃地说:“那么破了,扔了多好,放着碍事!”
我的心仿佛受到巨大的打击,磨了那么久的嘴皮子居然没有任何作用!
我眼睁睁地看着妈妈把棉被塞进垃圾袋,提着垃圾袋走了。我看着妈妈的背影叹息了一声。
留不住的棉被,感觉以前的回忆都飘走了,那条能锁住旧时光的被子也离开了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