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棉被-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8
一百年、二百年、三百年……哇,时间过的好快呀!转眼间,3015年了,那时的人做什么都方便。当然,什么舒服也没有睡觉舒服,接下来就请看我的“睡觉神器”吧!
我所说的“睡觉神器”就是我发明的“贴心棉被”,这个棉被功能可多了,不信,你就接着看!
一天,我正在睡觉,一阵“嗡!嗡!嗡!”的吵闹声把我吵醒了,我把灯打开一看:“呀!怎么一大堆蚊子?看我把你们吹跑。”我按了一下按钮,出来了一个吹风机,我拿起它一下子就把蚊子吹跑了。
这个功能叫做驱蚊的功能,那个放蚊吹风机很厉害,开到最大时都能让一只小狗寸步难行。
这个被子还有一些功能,但最实用的还是按摩功能,只要你在加夜班的时候带上它,把她的按摩按扭按下去,你只要一打哈欠,它就会为你捶背。
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识别主人,在晚上睡觉时,如果有人和你抢被子盖,被子就会自动把它盖到你身上来。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难题,就是在睡觉的时候热或冷,这常让我难以入眠,现在我有办法了,它可以自动调温,不冷不热。
这个贴心棉被够贴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