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棉被_初中作文550字
初春的空气里,透着一阵一阵的清新,沁人心脾。我喜欢在春天里裹在被子!因为被子里又暖又踏实;三月的小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凉意十足呢!
南方的初春很凉,小草探出头在春风里东张西望,似乎不愿再把身子漏出来,唯恐冻着。奶奶怕我着凉,不断的唠叨着我穿衣服;好不容易熬过寒冬,还不让人穿苗条了?真麻烦的奶奶!那时候,我多希望赶快长大,然后离开叨叨絮絮的奶奶。爸妈外出打工后,留下我和奶奶一起住,她七十多岁,走起路来依然健步如飞,做起活来干净利落;我总以为她很厉害……
下着些许小雨的夜里我总睡得很舒服,就是这薄被有点无情啊。忽然感觉被子被什么压了一下,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见奶奶正拿着一床大棉被加在我的被子上。她动作很轻,生怕吵醒贪睡的我,把被子放上来后,她又轻轻的给我压好边边角角,我看见她佝偻着背,小心翼翼的踏出房门……我心里暖暖的,其实奶奶一直很关心我,爸妈出门打工后,都是她在照顾我。为了我,她头发早已花白,身子也越来越单薄,一瞬间发现,奶奶很老了……
更新时间:2023-02-05 12:29
成长就是如在一个布满尖刺荆棘的丛林中慢慢磨练,领会真谛去学习。但是在成长之中,也是需要爱的鼓励,最终我们才会真正……
翻开记忆的相册,犹如乘坐着一艘轻巧的小船,在梦境之中来回飘荡,看着以前那令人怀念的照片,我不禁感慨万千,一下子想起了那人,那事。 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不仅吹起了狂风,还下起了暴雨,好像整个世界都一片混乱,让人恐慌,这黑夜又给恐慌添加了几分孤独与寂静。只听得见楼下车辆飞驰而过的声音,我无所事事的躺在了床上,想玩玩不了,想睡又睡不着,没过多长时间,只听见在妈妈的房间里传出了一阵阵强烈而又响亮的咳嗽声,一定是天气的寒冷,冻坏了妈妈她那柔弱的身子,我心中灵机一动:要不给妈妈去盖一张棉被吧!说干就干,我小心翼翼下了床,穿好睡衣拿起一张棉被,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妈妈的房间,生怕被发现了,可妈妈并没有睡着,还是清醒着。他看见我就惊奇问道:“这么晚了,为什么还没有睡觉啊?”“妈妈!我刚刚听到你咳嗽的声音,就给你拿张棉被,怕你着凉。”说完就马上走了过去,把棉被盖在妈妈的身上,只见的妈妈的嘴角微微上翘,看起来是非常的欣慰,犹如一朵美丽的花绽放在春光的温暖里,优雅迷人而又端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