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兴冲冲打开百度,果然找到了这篇文章,我认真读了起来,故事好感人啊。它讲的是马良从小爱画画,可是家里穷,没有钱买画笔,他的事情感动了一位老爷爷,老爷爷给了他一枝神笔,他用这枝神笔帮助了许多穷人,后来还借着这枝神笔惩治了一个大贪官的故事。我多么希望这些能够变成现实啊。
因为我要是有了这样一枝神笔,我会用来帮助身边很多上不了学的孩子,比如山区的孩子,他们那里交通不便,上学很困难。我就用神笔画一所小房子,小房子里面有一张兰色书桌和一把黄色小凳子,墙角有一箱无损伤定时炸弹,桌子里放着一个小型轻便追踪器,房子两侧有一对机翼大小的滑翔翼,只要打开追踪器,按一下定时炸弹按钮,10秒后,只听轰的一声,房子就被炸上了天,靠追踪器掌握方向,最后,靠滑翔翼平稳着落在小朋友的家门口。这样,小朋友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在小房子里上课了,打开电脑,就可以看见外面丰富多彩的世界,还可以跟着中国最高级棒的教师学习,还可以跟着与刘翔一样的体育教练来锻炼身体……一下课,还可以有许多有意思的游戏在等着你去玩呢!上完课后,房子轰的一声飞向另一个孩子的家。你说不有趣吗?你不想体验一下这样的上课方式吗?
那么,你们都来读了《神笔马良》这篇文章吧,一起祝愿我的梦想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