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06 18:52
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名叫《神笔马良》的书,当我看到神笔马良用神笔指着坏蛋的图画时,突然,一道白光从图书中射出,那刺眼的白光让我睁不开眼,当我再次睁开眼时,一位英俊的少年出现在我眼前,他留着长长的黑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服装穿得也很奇怪。最重要的是,他的手上还拿着一根粗短的、发着蓝光的小木棍!
“神笔马良”我几乎是下意识的喊出这个名字。可不是嘛!故事中的神笔马良跑到现实中来了!还带来了他的神笔。“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啊?”神笔马良对我说,我激动的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后,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他提议带我去一个神奇的地方。只见他提笔在空中挥舞着,不一会,一副漂亮的画就完成了。“跟我来”说完这句话,他缩起身子拉着我一起跳入画中!
假如我是现实中的神笔马良
更新时间:2023-12-07 22:43
假如我是现实中的神笔马良,我会来到医院,在病人的身体里画上健康,让人们不再因瘟疫而烦恼;不再为昂贵的医药费而整天愁眉苦脸;不再为家人的安危所担忧。
假如我是现实中的神笔马良,我会来到沙漠,把一粒粒金色的沙子画成一棵棵苍翠挺拔的大树,把沙漠画成森林。使人们不再因缺乏水源而在沙漠中活活渴死,不再害怕沙尘暴的到来。
假如我是现实中的神笔马良,我会来到遭受了地震的灾区,用神笔的另一头把废墟擦掉,画上一幢幢坚固的楼房和数百家由机器人经营的工厂,使无家可归的人找到归宿;使失去工作的人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并且包吃包住),来养家糊口;使富家子弟学会自食其力。
假如我是现实中的神笔马良,我会为残疾人画上健全的四肢。使失去双腿的人重见天日;使失去双腿的人行动自如,使聋人听到婉转动听的音乐......
假如我是现实中的神笔马良,我便会济世救人,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