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想象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6:25
我看过很多书和神话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乐于助人、机智聪明、同时成恶扬善,用神笔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的马良了,我感觉马良的笔实在太神奇了,画什么就真的成什么,那怕是做梦我都想跟神笔马良过一天啊!
今天凌晨四点,我睡眼朦胧,忽然,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喂!你快给我起来!再不起来可别怪我不客气啦,我被一股浓浓的墨水味和这响亮的声音给弄糊涂了,我睡意全无,睁眼一看,一个熟悉的面孔站在我的床边,正准备向我浇凉水呢!我大惊失色的说:“唉唉唉,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向人家身上泼凉水啊!等等,你,你是马良?”哼!你不知道我马良的大名吗?我不是马良难道不曾是妖怪啊!我惊奇地望着他脑子似乎还正在继续睡觉,我一下回过神来说:“如果你真的是神笔马良的话那你把你的神笔拿出来我看看。”说着马良就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支笔说,看就是它了,你小心点,可千万别把它弄坏了喔!我接过笔,看了看,我有一点失望因为他跟其他普通的笔并没有什么两样,我用这支普通的神笔在空中画了一只小鸟刚画完这只小鸟救活了飞到天空中去了这下才让我相信这是一只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