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_状物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25
我很喜欢吃水果,但我最喜欢吃的是那味道惊人的梨子。
梨子圆圆的,大大的像一个小皮球。大约300克到400克重。我用手拍拍它圆圆肚子发出了像我们学校鼓一样的声音。它全身披着金黄的盔甲,上面还镶嵌着一个个褐色小斑点。削去梨子的皮露出了雪白的胖娃娃。我看了直流口水,我咬了一口雪白的果肉,又甜又脆,好吃极了!一股甜滋滋的甘露顺着喉咙进了心田,使人舒服极了!
梨子还有治病的功效。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给我买了梨子吃。喉咙就不疼了,真有效呀!
啊!梨子真是太好吃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