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游乐园-小学生日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今天,我要推荐一个好地方,它在安徽省的黄山市,是一个大型游乐园,那里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因为那里的游乐设施真是太多了,而且美食也色香味俱全,一点也不比饭店的差。
这么多好玩的,真是数也数不过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彩虹滑道,它简直就是速度与刺激的完美结合,从上面坐着一个好似游泳圈的东西滑下去,那速度,就跟一辆汽车那么快,如果你在那里,绝对可以听到一次次的尖叫声,上次我在那儿,看见前面有几个姐姐从上面滑下去,那声音,耳朵都快要爆了,她们分明就是尖叫组合嘛!
玩了,但还没吃呢,来到大门前的饭馆,那里的馄饨飘着淡淡的肉香,一口一个,美味到无法形容,薄薄的皮里包着肉,肉里还有汤汁,咬一口馄饨,再喝口汤,别提有多香了。
点个面,也不错啊!先喝口汤,再吃口面,汤汁大部分被面吸完了,所以吃面的时候嘴里也会有汤汁,它们的味道简直美味至极。
朋友们,这就是我推荐的岭南游乐园,怎么样,你们心动没,心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