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槐树_写景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3-14 06:52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老槐树,是我爸爸的爷爷种下的。
这棵老槐树枝杆粗壮,树叶密集茂盛,我很喜欢在他下面玩耍。到了每年五月份是槐树开花的季节,从远处就能闻到一阵阵扑鼻的香气我还树上长满了一串串白色的小喇叭,当微风吹起时,他们会像蝴蝶一样飞落到你身上。“嗡嗡嗡……”小蜜蜂飞到槐花上勤劳的采着花粉。摘下一朵,放到嘴里,甜丝丝香喷喷的,非常好吃。又过了一段时间,树上长满了,一个个“小豆角”,挡微风,再次吹起时,他们会欢快的唱起动听的歌。
秋天渐渐的到了,老槐树上的叶子一天天的变黄。飘飘悠悠的落在了地上,落了一地槐叶。摞在一起的怀念像叠在一起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使我忍不住要躺一躺。
老槐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