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06:17
小的时候,我家养了一只小印度猫叫兰兰,全身长着米色的短毛,只有小脸和四只爪子是黑色的,瓜子型的脸上长着一对圆圆的大眼睛,放着红光,太漂亮了!
兰兰又淘气又聪明。每天早晨都是它把我弄醒的,但不是它叫醒的,是它挠我的小脚丫挠醒的,你想睡个懒觉都不行,自从它来了以后,我家的沙发垫呀、墙上的小挂件呀都成了它的玩物,经常把家里弄得一团糟,为这,妈妈差点把送人了,要不是我求妈妈留下他,它早被赶出去了。
当它玩累了,就该钻我的被窝了,这可是我最幸福的时候了,它特别乖,像个孩子似的把头枕在我的胳膊上,侧着身和我一起睡,嘴里还打着呼噜,仿佛唱着摇篮曲,没有比这音乐更美妙的了!我天天伴着这美妙的音乐进入梦乡……
我太喜欢兰兰了,它已经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