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和萝萝-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兰兰和萝萝是一对好朋友,她们都长着绿宝石似的的眼睛。兰兰是乡下的猫,萝萝是城里的猫。
一天,兰兰去城里做客,萝萝陪她去外面玩。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兰兰指着红绿灯问:“这是什么?”萝萝笑着说:“这是红绿灯,专门来指挥交通的。”她们来到游乐场,兰兰忽然叫到:“ 不好了!那两辆车撞到一起了!”“不要大惊小怪的啦!”萝萝接着说,“这是碰碰车,不管怎么碰都碰不坏的。”她们又来到一座小山下,兰兰指着一个铁架子问:“这高高的架子是做什么的?”萝萝翻了个白眼:“你这都不知道吗?这是电视发射塔,电视节目都是从这里发射出去的。”萝萝觉得什么都不知道的兰兰就像一个小傻瓜,于是就有点瞧不起兰兰了。
过了几天,萝萝去兰兰家做客,兰兰陪她去野外玩。萝萝看见一个大块头动物在浸在水里一动不动的闭目养神,便问:“这是什么动物呀?怎么在水里睡觉呀?”兰兰讲给罗罗听:“这是水牛干完活在水里休息呢。”她俩又来到一个稻田旁,看见一个农民在往稻子上洒水,萝萝很疑惑:“不是刚下过雨吗?他为什么还要给稻子水?”兰兰耐心的说:“这是农药,稻子上长了虫子,要用农药喷,把虫子杀死。”
萝萝再也不敢嘲笑兰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