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兰兰-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从前,有一位皇后,她生下了小公主。小公主活泼可爱,性格善良,她爸爸很爱她。
有一天妈妈出门了,小公主对爸爸说:“你们都叫我小公主,我想有个自己的名字,帮我起个名字吧。”国王说:“好呀,你就叫兰兰吧,我希望你像兰花一样高洁典雅。”小公主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她高兴极了,她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森林玩,我要告诉大家我的名字。”国王答应了。
皇后回来后,没看到小公主,她非常着急,派士兵把小公主找了回来。她对小公主兰兰说:“巫婆说了十六岁前你不能出去,等你到十六岁了才可以去森林,到时你会遇到小王子,你们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兰兰说:“哦,原来如此,那我就耐心等到十六岁吧。”
转眼小公主兰兰就十六岁了,皇后妈妈对她说:“你可以出去玩了。”小公主来到森林,她真的遇到了一位王子,王子非常帅气,而且武艺高强。小公主很喜欢他,王子见到兰兰的第一眼也爱上了她。
于是,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