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擦干眼泪吧,让我们再次哼那个拍手的歌谣吧,好吗?你看你的眼睛都哭肿了,多不好看呀,来来来,笑一笑乐一乐。
这便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兰兰。分别时所说的话至今还记忆犹新,记得当时不知怎么了,说着说着便热泪盈眶的兰兰,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里不知何时又涌出了晶莹的泪花,泪水夺眶而出,我七岁那年放了暑假去银川游玩,因为初来银川人生地不熟。除了亲戚家大姐姐之外,便没什么朋友,一个人很寂寞,我和兰兰同在一家宾馆,我们的相识在一个小花园里,一天我徘徊在小花园里,正在这时一个小女孩儿凑过来笑嘻嘻地说:“我叫兰兰,交个朋友好吗?”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小女孩儿吓了一跳,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回答:“好啊,我叫XX。”,于是我们便在一起玩了,从此我们便形影不离的在一起,我们曾经观看过十二生肖的泥人。我买白娘子她就买小青。因为,白娘子和小青是好姐妹嘛。
我们常常一起叫着笑着,跑着跳着······我们玩的很疯很野,收获的是一份沉甸甸的友谊,现在回想起来那可真是一段快乐的日子,我和大姐姐每游玩过一个地方,总会买一些特色小吃送给兰兰,充当一个小小的惊喜,在这些快乐之中有一丝丝是分享的快乐,每每想起来那些没有悲伤,寂寞,孤独,无助,只有无尽的欢乐的日子,我的心里就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