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在森林小镇里的一座小木屋中的一个稻草窝中,摆放着一只母鸡生的晶莹剔透的鸡蛋。那只母鸡一共生的蛋一共有七个,橙色的外壳显得十分可爱。原来,就在昨天晚上,这只母鸡用尽全力,才将这些鸡蛋生出来,现在正虚弱地在床上躺着呢。这一消息很快就在小镇里传开了,现在,所有的居民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事情。
当然,淘气的土拨鼠也知道了这个事情,一个星期都还没有过把淘气瘾的他马上就开始了筹划捣蛋计划。他先挖洞到达小木屋旁边的草丛下面,拿起了一块尖石头,在一块石板上划起了他的计划。可就在此时,小牛却在啃食土拨鼠上的绿油油的小草,土拨鼠的洞里面就像打了雷似的,轰隆隆地响了起来。土拨鼠猛然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将自己刻在石块上的计划带走,就溜之大吉了。
可是,这只土拨鼠虽然十分活泼淘气,但是他的记性不太好。土拨鼠没有将自己的计划记在脑海里,而那石块的所在位置也被他忘得一干二净。结果,他苦心筹划的计划就这样留在了那个泥土洞里。淘气的土拨鼠想再筹划一个计划,却没有灵感,于是,土拨鼠只好放弃这个目标,去公园上的苹果树吃苹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