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蚂蚁_优秀童话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6
森林里住着一大群蚂蚁,他们的生活很单调,他们多么希望生活能丰富多彩呀!有一天,一只小蚂蚁找到了清甜的泉水,开心极了!这只小蚂蚁喝了一口泉水,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他立刻变得比树还大了。于是他两步走出了森林。
他来到田野里,金灿灿的麦子、红彤彤的苹果、绿油油的黄瓜,美丽极了!巨型蚂蚁拔了一些麦子,摘了一些水果和蔬菜,他大步走出了田野,农民吓得目瞪口呆。
他又来到小溪边,一把夺过渔夫的网子。在水上用力一挥,小溪里所有的鱼都被巨型蚂蚁捞了个精光。渔夫吓得差点从船上摔下来。
他跑到城里,闯进了一家超市,把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了,吓得经理早就逃跑了。
他走到小学里,把所有教材全部都拿走了。老师和学生们冲进警察局去报警。
巨型蚂蚁来到军校,拿走了里面所有的防弹衣。他用胶带把防弹衣全都粘起来,做成了一件大防弹衣,给自己穿上。这时警察追了上来了,他们不管怎么攻击巨型蚂蚁,都被巨型蚂蚁穿的防弹衣给弹回去。警察们也束手无策。
巨型蚂蚁在城里城外都转了一圈,拿了好多东西,回到家里后,他又喝了一口泉水,变成了原样儿,他拿的那些东西也都变小了。他把这些东西分给其他的蚂蚁们,并给他们讲述了自己的旅行。听完故事后,蚂蚁们纷纷去找泉水,可泉水消失了,这让蚂蚁们有些遗憾。但是他们的愿望实现了,还是很开心的,他们天天过着丰富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