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电脑老师_关于描写老师的作文700字
如果你在我们学校读过的话,你会知道,我们面前这个带着一朵山茶花的女人,就是李级长。我们喜欢她,又怕她。她就像是一台装着太阳能的永动机的巨型电脑。这台巨型电脑还会每时每刻的从她的嘴里往外喷射毒液。
比如在当时期中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她唯独在我们班布置了作业,结果第二天有几个同学吃了豹子胆没交作业,她就在办公室里用一整段十分钟的不停顿的、不带任何脏字的羞辱,把那几个一米七八的男生搞得坐在办公室的地板上嚎啕大哭。最后她也觉得太过意不去了,于是蹲下来,掏出一包纸巾帮其中一个同学擦了擦眼泪,抱了抱他的头小声说:“你要哭就回家去哭,我这儿还上班呢,乖,别丢了学校的脸,多大人了啊你。”她指了指其他人“你们也一样啊!”
最可悲的是,她眼里闪烁着温暖而动人的光芒,对待同学像春天般的温暖。
只要有阳光,她永远都不会垮。
一次,一位同学在洗手间玩纸巾,结果不幸的把纸巾扔出了厕所,更不幸的是,刚好扔到一位大叔,最恼火的是,这位大叔告来学校并说要告到第一现场去。我们紧张的要命,都以为我们学校要出名了,那位同学要背着书包下乡去了。但是,在我们的巨型电脑踩着十几厘米的高更鞋忙碌了两天下,一切又恢复了平静。那位同学也在意料之内的被开除了。
每一次她脸上总挂这一个永恒而压倒一切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