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蚂蚁-三年级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从前,有一只小蚂蚁,他生活在森林里,其他的动物都觉得他微不足道,瞧不起他,特别是老虎,常常奚落他。
有一天,小蚂蚁刚从自己的蚁洞里睡醒,伸开双臂,准备伸个懒腰,可刚把手臂张开,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他的窝碎了,小蚂蚁非常惊讶,他发现自己比大树还高了,他又开始观查自己的身体,他发现自己的六肢和树干一样粗,自己的身体和山洞一样高了,他走起路来,远看就像一座黑色的小山在移动。小蚂蚁,不,现在应该叫巨型蚂蚁了,巨型蚂蚁非常得意,心想:总算可以把那个瞧不起我的老虎给教训教训了!他边想着,边走向老虎的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