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公园_描写公园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我的家乡在酒泉,是一个美丽而又有传说的地方。
在这里,最有名的旅游景点“酒泉公园”。就是国家AA级旅游景点西汉胜迹。西汉胜迹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城东1。9公里处,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其中有天然湖泊5万平方米。
在酒泉公园中最有名的是:“酒泉”,关于“酒泉”还有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公元前121年,汉武帝派骠骑将军霍去病西征匈奴,大获全胜,武帝听说后非常高兴,便从长安赐御酒一坛来犒赏霍去病。霍去病认为功劳是大家的,于是将酒倒入泉中与将士取而共饮。从此“酒泉”的美名便传承至今,酒泉也因此得名,只要是外国来的朋友都会亲口尝一尝这泉中之水。
相信你听了这些还——游未尽吧!名子叫作“九曲桥”,在当地,人们还编了一个顺口溜,就是说这九曲桥的,是这样:“酒泉有架九曲桥,弯弯曲曲像条龙。”这架桥如它的名子一样有九折。
如果你玩累了,还可以去酒泉公园里的植物园。在那里你可以听到小鸟的歌声,是你休息的好地方。在这里还有一颗很古老的树,也是最高大的一颗。如果你想看荷花,在植物园中有一个水池,句子叫荷花池,在那里你就可以看到你想看的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