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敬老院慰问老人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我是某某小学五(2)的一名小学生。名叫韩雅瑄。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这里,此时我非常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你们敬老院。下面我代表我们班做个简短的发言。
爷爷奶奶:你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岁月奉献给了社会,为祖国的建设了城市无限的繁荣,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如今,你们年纪大了,在敬老院安享晚年。在敬老院工作的叔叔阿姨细心的关怀下,满足了你们的生活需要。当然,不仅只有敬老院的叔叔阿姨关心你们。还有,我们这些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关心着你们,在你们无聊的时候我们会讲故事和表演节目,在你们身体不好的时候我们也会来看望你们,让你们过的开心,看到祖国的未来。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全体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松不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