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做好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03
阳光明媚的三月。学雷锋的日子。大家在周五班会课上热烈的讨论着。
“去买报吧”
“去年就去过了,今年又去啊!植树好了。”
“你当这是植树节呢,学雷锋!”
“那去哪里呀?”
……
“去敬老院吧,去帮那些老人们做点事。”
“这倒是不错,可以考虑!”
“好啊好啊!”
“就这么定了吧!”班长发话了。“我瞎奶去打电话联系,大家等一下,我联系好了马上回来,告诉大家具体安排。”
班长转身出去了,大家开始耐心的等待。十分钟……二十分钟……大家开始不耐烦,几个脾气躁一点的男生开始准备清书包走人。班长终于急急忙忙跑进教室,跟大家解释:“不知怎么的,我开始打了几家敬老院的电话,他们都说不用我们去。最后那一家我跟他们说了好久,才同意的,不知道为什么。那大家明天早上8:00在校门口集合吧。”
第二天,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敬老院,开始了所谓的“学雷锋活动”。大家什么都做,挺卖力的,等这些七七八八的事情全做完,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大家兴奋的跟老人们道别。开开心心的打道回府,毕竟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事,心情是十分舒畅的,一路上有说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