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今天下午,我和其余10名同学一起来到养老院,给爷爷奶奶们送上祝们送上祝福。
到了那,站好队出发!我们先来到了爷爷奶们听唱戏的地方,我们给老爷爷老奶奶捶腿,我给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捶腿,我们最后还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这学期学的三首诗。
去敬老院的经历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3
正月初十,告别了春节的喜庆,我们班全体同学和家长们一起踏上了往厦门市爱欣老年公寓的路。
我们在內茂站乘坐921路公交车,到集美敬老院站下车,公交车站刚好就在公寓的大门边,非常方便。
一下车,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矗立的公寓大楼,上面写着《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而大楼的大门上也标注了《厦门市爱欣老年公寓》字样。在大门的右手边屹立着一块大石,上面刻着四个醒目的大字:从善为乐!看到这四个字,一下子让我对社会福利工作者们肃然起敬!无数人本着这个心态以实际行动在无私奉献着。另一块石头上写着“温馨”则起到了相辅相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