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孩子们,把你们的课本都收拢来,我要检查检查,你们的课一都成什么样子了。”女教师的这一决定,就像是一个晴天霹雳,把伊利卡同学吓坏了。
伊利卡心想!怎么办?自己书上的国王胡子画成了面包圈,老师看到就完了,怎么办?我完蛋了。想到这儿时,老师已叫到他们小组交本子了,而且正以邪恶的眼神看着这些可怜的孩子交本子。很快到了伊利卡,可是等了许久也没看到他交本子,老师感到很奇怪,收起笑容,严厉地问道:“伊利卡,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伊利卡摇了摇头,老师更奇怪了,问道:“既然没有不舒服的地方,那就快把本子交上来,喂,伊利卡,你听到没有?”嗯!伊利卡“……”又过了一会,伊利卡走到老师面前,小声说到:“老师,本子在我这儿,可,可是,我看怕你骂我……”话还没说完,伊利立就哭了起来,老师疑惑地问道:“伊利卡,怎么了?”老师为什么要骂你?伊利卡的哭丧着脸声越来越大,老师没办法,只好先翻起他的书来,当看到伊利卡书上的国王胡子被伊利卡的笔画成一个面包圈时,她不禁哑然失笑,几个不明白的同学上来一看,也一起笑起来,有的把櫈子撞倒了还在笑,有的把桌子都敲的快破了,有的笑到捂着肚子……
伊利卡不知所措,他问老师:“老师,您骂我了?”老师一边笑一边回答到:“伊利卡,你太有才了,能把国王的胡子画成面包圈,哈哈哈哈……”伊利卡听了,也不好意思的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