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胡子_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每当我看见爸爸的剃须刀时。便会想起我童年发生的趣事。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看见爸爸剃过胡子之后,好像年轻许多,神采焕发,令我羡慕不已。我心想,要是我能剃一回胡子就好了。想着我便趁爸爸不在家的时候,蹑手蹑脚地来到卫生间,拿起剃须刀准备剃胡子。这时,我才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我没有胡子啊!我对着镜子东瞅瞅,西看看,突然发现,胡子就长在我眼睛上面。一不做二不休,我拿起剃须刀“唰唰”几下,就将我的“胡子”剃了个精光。
晚上,妈妈下班回家看见我惊讶地说:“儿子,你的眉毛哪去了?”我歪着脑袋想了想:“眉毛?什么是眉毛?”妈妈告诉我长在眼睛上的那一撮毛就是眉毛时,我大叫:“啊,那是眉毛,我还以为它是胡子,就学爸爸拿剃须刀剃了。”接着,我担心地问道:“那我的眉毛是不是长不出来了?”妈妈笑着跟我说:“没事,还长得出来,不用担心。”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后来,每当我看见剃须刀,便会想起那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