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胡子”了_关于游戏受罚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02 04:04
寒假里的一天,我突然长“胡子”了。什么?你们肯定不相信吧。哈哈,还是听我慢慢讲给你们听吧。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扑克“斗地主”。我们事先约定,谁输了就要在嘴巴下贴一张小纸条。一局、两局、三局……一连玩了八九局,不管爸爸当地主还是农民,每次都是他赢。很快,我和妈妈的下巴上就贴满了小纸条。
我们照镜子一看,就像长满了白胡子。爸爸笑着对我说:“我这个男生没长胡子,你们两个女生却长满了‘胡子’,像个老头一样。”“为什么总是你赢呢?”我不服气地问爸爸。“赢牌可不是单凭运气的,还需要技术哦!”爸爸神秘地说,“我记住了你们出的每一张牌,所以也就知道剩下的牌了,这样我就会出对我有利的牌。”
噢,原来像打牌这样的游戏也需要学习呀!